2008-05-10 05:01:49M & F

寶貝

寶貝 :


妳知道 , 妳不在我身邊 , 我有多想妳嗎 ?

因為 .. 沒有人催我去洗澡 、沒有人催我去睡覺 ,
因為 .. 沒有人叫我去抱抱 、沒有人叫我去親親 ...


妳知道 .. 妳對我有多重要嗎 ?

因為 .. 沒有人可以對我耍賴 、沒有可以對我撒嬌 ,
因為 .. 沒有人睡覺時可以抱著 、沒有人起床時可以親一個 ...

老婆 ~ 我好想妳 .. 雖然才過了幾個小時 ...


常常 .. 我希望妳回去 , 卻又不希望 ..

因為 .. 妳必須要回去給父母親瞧瞧 ,
因為 .. 妳必須要回去與朋友聯絡感情 。

但 .. 自私的我 , 卻希望妳一直在我身邊 ,
因為 .. 我不想跟妳分開 、我不想看不見妳、
我不想聽不見妳、我不想抱不到妳、我不想親不到妳 ...

老婆 .. 妳說 .. 這樣 .. 我是不是很自私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