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00:01:09M & F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 為什麼 ?

我總會對我越親近的人越容易發脾氣 ?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個樣子 ..


對不起 .. 我也真的不想這個樣子 ,
但 .. 為什麼 ? 我卻總是忍不住呢 ?


或許 .. 或許 ...
有一天 , 妳會受不了 ,
受不了我的個性、我的脾氣 ,
等到妳受不了的那一天 , 請記得一定要告訴我 .. 好嗎 ?


我 ~ 絕對不會自私的把妳綁在我身邊 ,
也絕對不會無情的把妳丟在一旁 。

因為 .. 我愛妳 。

所以 .. 我不會這麼做 。


還記得 .. 我有問月老的事嗎 ?

月老告訴我 , 我們不會在一起超過一年 。

我問月老 , 如果 .. 我們沒在一起了 ,
可不可以讓妳找到一個比我還要好很多的人 ?

月老給我的答案是 .. 笑筊 。

我想 .. 祂是要告訴我 , 也告訴妳 ,
可不可以在一起超過一年 , 要靠我們自己 ,
可不可以讓妳找到ㄧ個好人 , 得要靠妳自己 。

老婆 .. 我這樣說 , 妳懂嗎 ?

我們在一起沒很多日子 ,
但 .. 我該告訴妳的 , 我想告訴妳的 ,
一切的一切 , 我都已經告訴妳了我所有的想法 。

希望 .. 妳能明白 , 我並不是想要把妳丟在一旁 ,
而是 .. 想要妳知道 , 沒有我 , 妳還有一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