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19:17:57M & F




老婆 ..

我告訴妳 , 我的夢 ,
有多麼的可怕 , 有多麼的恐怖 ...

今天早上 , 我竟然夢到妳 ,
妳跟一個男生在 ... 妳懂得 !

喔 ~ 天啊 !
在夢裡 , 我覺得妳很享受 , 妳很舒服 ..
而我 , 在旁邊 , 已經嚇到傻掉了 , 很不開心 ..

那個夢 .. 好真 、 好真 ...
那個夢 .. 好恐怖 、 好恐怖 ..

所以 .. 我ㄧ起來的時候 ,
就急著找妳 , 我很害怕 , 我真的很怕 ..

我覺得 .. 這個夢 , 是在告訴我 ,
如果 .. 我失去了妳 , 我會有多麼的糟 ,
如果 .. 我沒有了妳 , 我會有多麼的悲 。

如果 .. 妳離開了我 , 我是有多麼的好笑 ,
如果 .. 妳不要了我 , 我是有多麼的可笑 。

這個夢 .. 是在警惕我 , 我要好好地珍惜妳 ;
這個夢 .. 是在告訴我 , 我要好好地愛著妳 ;
這個夢 .. 是在叮嚀我 , 我要好好地疼著妳 。


老婆 .. 這個夢 .. 真的好可怕 。

可不可以 .. 不要讓這麼夢成真 ?
可不可以 .. 不要輕易地離開我 ?
可不可以 .. 不要簡單地放開我 ?


我 ... 是個膽小鬼 、 是個幼稚鬼 ,
但 ... 只對妳膽小 、 只對妳幼稚 。

我想 .. 妳是知道的 , 對不對 ?



寶貝 .. 我真的好怕這個夢 ,
好怕這個夢會成真 、 好怕這個夢會實現 ...

我知道 .. 我會好好珍惜妳 ,
我會好好愛著妳 ,
我會好好疼愛妳 。


老婆 .. 不要讓這麼夢成真 , 好嗎 ?





老婆 .. 對不起 ... 我真的好愛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