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30 17:05:15610

剛剛回東南...

剛剛我回東南ㄌ.....但有點無聊倒是真ㄉ...因為老師ㄊ們都在開會= =
還有阿....後來我從虎尾車站走回家阿....我走ㄌㄧㄍ小時...好熱又好累喔...
一到家我還跑去量體重我竟然給ㄊ受ㄌ2.5公斤...真是太神奇ㄌ= =我ㄧ邊走時一邊想位什麼我要走ㄉ那麼辛苦...結果我想到ㄌㄧ件事.就是...我要走ㄉ那麼辛苦就是我那該死ㄉㄍㄍ把我ㄉ腳踏車弄丟ㄌ...又不來載我...害我走那麼遠ㄉ路= =真是太可惡ㄌ...還有阿....我再等車車要去東南時...還遇到ㄌ很多東南ㄉㄛ...有怡華(子班ㄉ大家應該都記得ㄅ)...溫雅(下一屆ㄉ...ㄊ還跟劉鳳曜交喔..兩年ㄌ..)...婷婷和ㄊ同學(下下屆ㄉ...不太清楚ㄊ們ㄉ名子)我還聽ㄌ好多八卦勒...ㄏㄏ..等等我要洗澡澡回宿舍ㄌ...因我舍監叫我早點回去...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