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7 19:52:15小慧

空虛

我想 寫日記是一種習慣。
太耐冇寫就懶去再寫了依家也不是太想寫
但是又不想留著這日記網空白....

這個暑假我的日記是空白一片
但不代表我這個暑假是乏味我沒做任何事
相反這個暑假我不停去工做
每天留在公司做十二 個小時
這樣不停地做是有一個好處
就是連辛苦的感覺,孤單的感覺都完全地盲目
不會有無所事事的空虛感
沒有時間去頹廢也沒有時間去開心

這樣沒有知覺的生活也不錯

不過我雖然講得這樣輕鬆 但是每天 遇到的人和事
卻是那麼的煩心或令人不安或難過或狂喜
但總括來說
整個經歷都是笑中有淚 苦多於樂
這個小小的夢終於醒了

我的外貌沒多變吧 但心卻蒼老了許多
只少這刻我還未放下
還未放下長久的壓逼下的陰影

我總愛留在校園裏其中一個原因
是不 想回家時空空面對四面牆

令外一個原因就是學校
是一個還有一點純真和希望的地方
令我好眷戀著

我今年只不過是大二
但我此刻卻有點害怕

我怕時光飛逝要離開這個我愛的地方
離開可愛的人和事
要投入如此full of 競爭和殘忍的社會

我諗可能我真的是想得太多

無論何我都會努力繼續走我的路

希望有你們的陪伴
我會不覺孤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