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4 00:35:33囍 °MEI

生日快樂

六月十三號這天,是我最親愛的弟弟生日!

不是表弟..我早就把他當作自己的親弟弟看待了!

十幾年的相處~感情不親也難!

加上同樣都是被外公外婆帶大的

感情自然更深!:)

小時候,他常挨我的罵

但哪些兄弟姐妹不會吵架..你說是不? 呵

他睡覺時.我會去坐在他的床邊看看他

去文具店時也會想說他會不會需要哪些文具

有吃的喝的玩的都會想到要找他參予

這些種種的跡象,我慢慢察覺到

我是真心的把他當做親弟弟看了!

阿成。

你生日這天,家人陪你度過了!

我相信你是開心的 ^^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 願你:

在課業上突飛猛進

一直都是個健康的孩子

然後沒煩沒腦的過每一天 :)

你要記得,

我們會一直是姐弟

一直都是...............!!

生日快樂 :)

 

上一篇:小紅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