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15:30:28雪之蝶

夜不眠

輾轉的夜
不眠
睡了又醒
醒了又睡
反反覆覆
連續幾天了
不知道還會持續多久
要改個習慣
真的好難
真的好苦
真的壓力好大
但是我真的想改變
如果讓我選擇
心苦和身苦
我寧願選身苦
不過現在的心也好苦
昨天做完事
心情反而不太好
是因為感冒
是因為隔天要早起
也因為最近事情真的太多
我還是喜歡睡到8點
喜歡一個人自由自在的在家
但是一切卻不可能回到那個原點了
所以去適應去習慣去了解
這些事情背後真正的意義吧!
------------------

我好想回家
不管是那個家
但如果你真的想回家
那麼現在的犧牲
就是必然的
也是值得的

上一篇:再次期待的可能?

下一篇: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