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20:10:29阿俊

安可

看完金曲獎
我安可了一整天

旋轉 跳躍我不停歇
我在自己的世界轉圈圈

喔喔喔喔
你是我的花朵

我愛台妹
MC 酷喔

好久不見是我現在的心情

洗照片也告了一段落
貼照片貼到我困擾
但我也搞好了
文字我在慢慢寫

COME ON
佳里代天府天堂與地獄之旅
騎到佳里屁股快麻掉
看完地獄之後
我發誓
我一定要好好做人了
孝順父母很重要

騎回去時
在下雨
我跟菜人有雨衣
俐嫥跟冰沒有
我們很夠義氣
陪他們淋雨
騎了一段路
開始下大
這時義氣似乎派不上用場
馬上停路邊穿雨衣
穿完騎不到一分鐘
雨~停~了~~!!
剩下的路程
只有我們穿雨衣
我笑不出來
就是乾而已

突襲三三家
是我們的最愛
但我們最不喜歡
製造別人麻煩
我們還有送飲料
二姐回到家
看到大頭的照片
愛不釋手
還問有沒有小竹的
我說
大家都有見色忘友的時候

棒球賽
五人組
我看到睡著
球賽實在是悶
在聊天的過程中
球賽在不知不覺結束了
看完還吃饕公
我一定要把自己搞了很累
我才甘心吧

墾丁
住宿終於解決了
好期待
三天兩夜機車之旅

難免會有爭吵
但是解決就好

星期五
蔡阿菁生日快樂
蛋糕實在太不給面子了

NBA馬刺封王
重播看了兩次
還是一樣感動
兩連霸兩連霸

畢業典禮
有看到AV妹
乳溝都可以夾死蚊子了
靠~~

錢櫃唱歌
聽到睡著了
這已經是第二次
聽別人唱歌聽到睡著
開場舞
阿官的愛的主打歌
性感喔
這次比較特別
有媽媽桑做檯
把我的愛情還給我
原點兩人組
還是沒默契
歡喜就好

校園巡禮
恐怖的拉砲

畢業典禮
校歌和離歌
在丟學士帽
明年就換我們了
心中不免難過


爸媽不在家
出門旅遊去了
老媽出門還給我搞游泳池出來
我哭笑不得
開車門把水龍頭打壞掉了
水龍頭掉了下來
水噴了出來
我爸再把水表給轉壞掉
好了吧
噴了大約快一小時的水
整條路都是我家的水
鄰居看到傻眼
靠關係拜託水利署的來修
500飛走了
老媽是天兵
老爸是天將
我要起笑了


2007-06-17 21:23:41

好帥ˇ3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