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10:16:53`☼噢 ,, 我是減

் 奶 昔 奌 奌 名 ; *

↑ 觉得狠好看```


【:: 一 看到題目搭第壹直覺就是答案

【:: 二 請點⑩位大寶貝傳接機哩呱啦

【:: 三 點過搭大寶貝不可以再重複點

【:: 四 也不可以回傳給點你搭大寶貝   

♬◦ ° ▂▂▂▂ ♬◦ ° ▂▂▂▂ ♬◦ ° ▂▂▂▂        


♣  機哩呱啦基礎篇◦ °    

一 說說你的大名♣  ▪▫▪▫▪▫► 減減

二 說說你的生日♣  ▪▫▪▫▪▫► 3/15

三 說說你的年齡♣  ▪▫▪▫▪▫► 過完生日揪15歲了 =口=”

四 說說你的血型♣  ▪▫▪▫▪▫► A型

五 說說你的性別♣  ▪▫▪▫▪▫► 女女女

♬◦ ° ▂▂▂▂ ♬◦ ° ▂▂▂▂ ♬◦ ° ▂▂▂▂      

♣  機哩呱啦愛情篇◦ °   

一 單身或甜蜜♣  ▪▫▪▫▪▫► 單單單

二 形容另壹半♣  ▪▫▪▫▪▫► 叫他出來見我 =)

三 說說多愛他♣  ▪▫▪▫▪▫► 狠愛狠愛 =D

四 他劈腿你會♣  ▪▫▪▫▪▫► 叫他劈回去 !!! 再打屎他 !!!

五 和他怎認識♣  ▪▫▪▫▪▫► 他又不出來見我 ˊˇˋ

六 壘包到哪了♣  ▪▫▪▫▪▫► 什麽呀 =口=?

七 在哪裡認識♣  ▪▫▪▫▪▫► 阿他又不出來見我ˋˇˊ

八 說說誰追誰♣  ▪▫▪▫▪▫► 玩躲貓貓泗嘛?

九 外貿協會嘛♣  ▪▫▪▫▪▫► 佈泗 !!! 壹半壹半 !!!!

十 對他說句話♣  ▪▫▪▫▪▫► 你快出來讓我看壹下你 =)

♬◦ ° ▂▂▂▂ ♬◦ ° ▂▂▂▂ ♬◦ ° ▂▂▂▂      

♣  機哩呱啦友誼篇◦ °   

一 說說你的人緣♣  ▪▫▪▫▪▫►  佈錯佈錯捌

二 你最好的朋友♣  ▪▫▪▫▪▫►  多到手都佈夠数

三 他是怎樣的人♣  ▪▫▪▫▪▫►  他泗哪位 =口=?

四 怎麼認識的呢♣  ▪▫▪▫▪▫►  白木欸!!! 哪位呀?

五 你討厭的朋友♣  ▪▫▪▫▪▫►  討厭還算泗朋友 =皿=?

六 他怎麼討厭法♣  ▪▫▪▫▪▫►  跟你壹樣 =D

七 愛情友誼誰重♣  ▪▫▪▫▪▫►  都重要 =ˇ=

八 逛街都去哪呢♣  ▪▫▪▫▪▫►  狠多欸```

九 是拜金小孩咩♣  ▪▫▪▫▪▫►  我好像泗欸 =D

十 回答幾題了呢♣  ▪▫▪▫▪▫►  手指都佈夠用了呢 !!!!

♬◦ ° ▂▂▂▂ ♬◦ ° ▂▂▂▂ ♬◦ ° ▂▂▂▂     

♣  機哩呱啦開始聯想◦ °   

一 說到情侶你會想到誰♣  ▪▫▪▫▪▫►  阿姨呢

二 說到單身你會想到誰♣  ▪▫▪▫▪▫► 我我我 =)

三 說到老師你會想到誰♣  ▪▫▪▫▪▫►  大鼻孔 =口=

四 說到騷貨你會想到誰♣  ▪▫▪▫▪▫►  你觉得泗誰呢 [?]

五 說到帥哥你會想到誰♣  ▪▫▪▫▪▫►  阿麒麒麒麒 =)

六 說到正咩你會想到誰♣  ▪▫▪▫▪▫►  多到爆欸``` 我的地呀 !!!

七 說到學校你會想到誰♣  ▪▫▪▫▪▫►  我自己ˊˇˋ

八 說到水果你會想到誰♣  ▪▫▪▫▪▫►  不知道欸```

九 說到動物你會想到誰♣  ▪▫▪▫▪▫►  熊貓 !!!!

十 說到空白你會想到誰♣  ▪▫▪▫▪▫►  黃ㄅ =口=

☻ ☺ ☻ ☺ ☻ ☺ ☻ ☺ ☻ ☺     

一 紅色讓你想到♣  ▪▫▪▫▪▫► 考卷 ˋˇˊ

二 橘色讓你想到♣  ▪▫▪▫▪▫► 橘子

三 黃色讓你想到♣  ▪▫▪▫▪▫► 布布欸

四 綠色讓你想到♣  ▪▫▪▫▪▫► 大樹 =D

五 藍色讓你想到♣  ▪▫▪▫▪▫► 我愛藍色欸

六 紫色讓你想到♣  ▪▫▪▫▪▫► 垃圾袋 (我家的泗紫色=D)

七 黑色讓你想到♣  ▪▫▪▫▪▫► 光明國中 =口=

八 白色讓你想到♣  ▪▫▪▫▪▫► 小白 !!!!!

九 粉紅讓你想到♣  ▪▫▪▫▪▫► 不知道 =皿=”

十 咖啡讓你想到♣  ▪▫▪▫▪▫► 大便 =D

☺ ☻ ☺ ☻ ☺ ☻ ☺ ☻ ☺    

一   冰箱讓你想到♣  ▪▫▪▫▪▫►  吃東西

二   電腦讓你想到♣  ▪▫▪▫▪▫►  開即時

三   石頭讓你想到♣  ▪▫▪▫▪▫►  去砸人

四   麵包讓你想到♣  ▪▫▪▫▪▫►  麵包超人 =D

五   泡麵讓你想到♣  ▪▫▪▫▪▫►  馬上去買 =口=

六   瘋子讓你想到♣  ▪▫▪▫▪▫►  親愛的各位```

七   上帝讓你想到♣  ▪▫▪▫▪▫►  老天老天!!!!!

八   螞蟻讓你想到♣  ▪▫▪▫▪▫►  小小隻

九   蟑螂讓你想到♣  ▪▫▪▫▪▫►  狠噁爛ˋˇˊ

十   思樂冰讓你想♣  ▪▫▪▫▪▫►  冷冷冷ˇ

十一 巧克力讓你想到♣  ▪▫▪▫▪▫►  情人節 =) 

☻ ☺ ☻ ☺ ☻ ☺ ☻ ☺ ☻ ☺

------------------------點名--------------------------

我泗好人欸```


請感恩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