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23:42:43小草莓

我好幸福 ♥ 我們好幸福 *




約會摟
我的大帥先陪我去挑包包
你送我的情人節禮物耶 好喜歡 ♥
是你挑的 所以我更喜歡了
讓你破費了拉 北鼻

買好我們去吃橘之堡
和你點一樣的套餐
海鮮什麼冬粉 good ..
貼心的你好棒哦
幫我剝了六隻蝦子 哈
這是第二次你為我剝蝦子
第一次是去年你畢業的謝師宴裡 *
你還說你和你媽咪來吃
都你媽咪剝給你吃的耶
哈那我整個就賺到了麻 :)

我有拿蛤麻肉給你吃耶
我也有貼心到吼 嘻

有你在吃的東西變的更有味道
更好吃了 真的很酷

我們吃好久
邊聊天 有你的笑容陪伴著 *
飯後還有點心和奶茶

好撐好撐 !
你先去拿東西
我去買履歷表邊找工作
後來去小M等你 在一起去找 *
邊找邊玩 很幸福耶

木瓜牛奶喝到最後怎麼是苦的?

你還夾了兩隻娃娃給我
豬頭好可愛
哈哈那是你
我會每天抱著他睡覺的 ^ ^

另一隻是草莓耶
天ㄚ 我超喜歡
嗯麻 愛死你拉 ♥

後來
等吳俊宏
大夥又到了久違的三姊妹喝酒
但這次我很乖 沒有喝 *
我的大帥買了大罐的茶里王讓我慢慢喝
你很貼心的幫我盛湯ㄚ 幫我夾菜
然後我們好甜好甜 ..
裡面只有你有帶女朋友
大家說太刺眼了拉 (笑)

而且我們還乾杯耶
我用茶裏王你用酒
我說乾杯長長久久麻
你說你正要說這句話
然後你又說了一次 哈

最後陪我坐到我家
一路都靠著你的胸 ^ ^
彼此輕聲細語的談論著
在車上 守本分摟 ..


今天的我又比平常更愛你了
今天的你加分加分在加分 :)
貼心翻了我的大帥

今天的我們去哪都有目標沒有無聊空閒的時後
今天的我們從頭到尾都是幸福開心的沒有爭執 ♡

今天的你去哪手都把我抓緊緊的
讓我有飽足的感全感 so sweet ..
今天的我 讓我可以說
我最幸福的女人拉 ^ ^
真的 真的 真的
當我說了三次 就是真的 !

記得哦 ^^
你說下次回來要帶我去認識你媽咪
吃飯吃飯 嘻
我也會慢慢介紹我哥哥給你
我有跟他說 哈

yayaya
今天的我好幸福哦
以後的我們也會一直一直依賴著彼此 ♥
你說對不對 我的大帥


END

上一篇:驚 * 穿軍服的babe

下一篇:捨不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ㄆ懂愛﹢&#9 2008-08-10 13:06:13

要繼續加油喔 !!這份幸福
每次看你報台 都隨著你一起心情好起來^^
很奇妙*

版主回應
嘻嘻 :) 妳這麼說我很開心內 , 我們好久沒好好聊摟! 2008-08-10 16:3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