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23:50:06小草莓

驚 * 穿軍服的babe

babe忽然打給我
說他人在基隆了
我以為是開玩笑
結果是真的
為了他
馬上叫我爸載我回去

你還做小黃來
亂花錢哦但來找我耶
所以不能罵你摟

你吼
現在都給我來這招
驚喜又是驚喜耶 ^ ^

穿了軍服去迎接你
你的行李好大袋哦
根本拿不動 = =

煮了泡麵給你吃哈哈
問你好不好吃
: 泡麵不都這樣麻
這你就不懂摟
不會煮的人水拿捏不對
會太鹹或太淡
機刀麻 :D

整個很囂張耶我
然後你ㄚ好樣的
因為我昨天太晚回家
一直搔我的腳底
我真的會揍你 養死啦
QQ

好啦把今天去買的巧克力送給你
因為你愛吃巧克力ㄚ說不定不是
金沙你還心裡偷偷念我幾句呢 哈

best like you ..
我們好甜甜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