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9 10:01:13313萬歲

想死妳們囉``

各位~

小的真糟糕

竟然也好一陣子都沒上來這裡留留文章

嗯``這個呢

希望我現在來臨門一PO

妳們都還會回來看的到啦

妳們該不會也都不來了吧

不要阿




來談談我的近況好了

最近呢我還是待在彰化的員林種田

一切都很好

只是要大四了

有點覺得不再年輕了的感覺><"



不可以

我們最大的宗旨就是

--"人老心不老"阿--





真是找藉口

明明就是老了 ><"嗚~



至於考不考研究所呢

我自己都還在摸索

所以囉

大家先不用急著問了

等我自己想通了以後

自然會公佈正確答案的

呵呵



昨天跟小婷聊天

她突然問我這裡的帳號

我才想到自己也很久沒來了

憑著最後一絲絲的記憶

總算讓我還記起來這裡的帳號跟密碼啦


自己看了一些之前我們留的文章

真的覺得還滿白痴也滿好笑的



本山人突然又想念起各位來

納a阿呢??

不知道妳們現在都在做什麼?

生活的怎樣咧?




大家再忙

也別失去聯絡阿



ps:康~*我不是在說妳

真的不是說妳的手機都打不通

也真的不是說妳很難找像是失蹤了喔

不是說妳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