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19:29:01♥選擇〃低調*

唷唷[!]



今天早上ˇ我的媽媽傳訊給我

說中午會打給我要找我 ...

但ˇ我想陪寶貝ˇ所以把手機關機惹ˇ

因為怕媽媽會叫我去找她ˇ

我揪在寶貝家ˇ一直睡覺ˇ真是的ˇ像豬一樣 ---*

寶貝跟寶貝妹揪在整理房間ˇ挖哩勒 ... 好看多惹ˇ

我從6點多睡到9點多ˇ寶貝叫我起床吃東ㄒˇ

寶貝買鐵板麵給我吃ˇ吃飽惹ˇ陪寶貝看一下電視

後來想刀ˇ中午美玲好像要帶我去吃麥當當ˇ

唉唷ˇ沒吃到ˇ好可惜啦ˇ我最愛的麥當當ˇ

我的麥當當ˇ錯過惹ˇ唉 ... 吃不到惹ˇ

結果我看到寶貝好像想睡覺惹ˇ我揪叫寶貝去房間睡ˇ

寶貝一開始說不要ˇ後來寶貝揪叫我陪她睡ˇ我揪說走ㄚ ...

後來又睡ˇ睡到下午ˇ寶貝跟寶貝妹都已經起來惹ˇ

剩我ㄧ個人在床上ˇ好孤單壓 ... 哈哈^^

睡到6點多ˇ起來玩電腦 ... 打報台 ---*

昆瑩打電話來說ˇ我回去新莊的時候要小心ˇ

我問為什麼ˇ弟說 ... 外面警察好多ˇ

我說我知道惹ˇ我弟真可愛ㄚ ... 還會打電話跟我說勒 ---*



等等揪要跟寶貝和寶貝妹回新莊惹ˇ


上一篇:無聊的防空演習[!]

下一篇: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