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18:57:32♥選擇〃低調*

無聊的防空演習[!]




今天早上ˇ
陪寶貝回家ˇ看到路上好多警察ˇ
覺得怪怪的ˇ想說發生什麼事勒ˇ
後來看刀警察在趕路人ˇ我揪想到防空演習 ...



一路上跟寶貝在聊天ˇ
寶貝突然跟我說ˇ[你阿公不4去大陸嗎ˇ不會被大陸的人打喔]
我心想ˇ真4天真ˇ被寶貝打敗惹ˇ想的真天真無邪*
哈哈ˇ寶貝真可愛呀 ...



後來騎到堤防ˇ揪被攔下來停ˇ
我心想ˇ在槓麻阿ˇ
等到有點小賭然 ...
等到5點多ˇ 終於可以走惹 ...


到惹寶貝家ˇ
馬上上線 ...
狀態打 ... 逼央勒ˇ外面警察不知道在多殺小的ˇ多到掉渣*
後來依陵密我跟我說ˇ因為防空演習ㄚˇ



被我猜中惹ˇ
真的防空演習ˇ氣死我惹ˇ無聊來什麼防空演習ㄚ ...


上一篇:搞不懂[!]

下一篇:唷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