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17:48:24可ㄦ ♫

美美



ˊˋ



鹹魚家的美美不見了!!!
都是牠自己晚上太吵
一直撞門
所以鹹魚她姊才會把牠的繩子解開
美美..
都亂跑!!!
不知道會不會再跑回來,
之前記得也有這樣過啊
可是還有跑回來啊
这次怎麼沒有ˊˋ


美美
是一隻小狗
品種是西施
很多人都說西施不好看
長的醜醜的
我倒覺得還好
只是那隻狗是撿到的,
我三不五時就會去找牠玩
可是牠不見了,
希望牠可以很聰明的跑回家




會被我喜歡的小狗..
很不簡單.
因為我怕狗!
為什麼美美又會被我喜歡呢?!
因為,牠不會三不五時就亂叫
牠會叫的時候都只有晚上
因為牠會怕
要不就是牠餓了
不然根本不會叫,
如果會叫,都會把我嚇到
會以為牠要咬我,
可是牠很乖,都不會..
是一隻聰明的狗狗
而且牠現在的毛很短很短
XD"醜醜的
但是看久了..也不錯喇!






::> <::


可是牠不見了!!!




很想牠





上一篇:近況

下一篇: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