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09:55:28可ㄦ ♫

幸運

昨天我和于庭唯慈
一起去買要送歷史老師的禮物
結果勒!宇德也要跟著去
整個路上,顧他一個就顧好了吧!
去逛了好多地方
在路上也挑了我要送人的禮物
噢!!荷包大失血
花超多摳摳的

去了
幸運風 豆豆 三商 生活工廠
好像還有吧!忘了
發現..
大甲也有生活工廠ㄝ,
昨天還是第1次去
哈ˋ!!!
搞不懂我到底是不是大甲人
那裡有很多東西,
都很素,
都是很有感覺的東西
一進門就看到適合送歷史老師的化妝包
是一個紅底+小白點的,
很好看,我個人很喜歡,
希望老師也喜歡啦!!!

還有很多好看的玻璃杯
宇德都一直摸來摸去的
真的很怕他弄破ˋˊ
下次絕對不讓他跟著我出來
在生活工廠有個收銀員 感覺還挺面熟的
好像是國小的學姊,她真的人很好!
但想認出她來又不知道怎麼說,
算了捌!只是她很正 真的很正
于庭在那裡就花的500多
我還好喇,200多而已
東西真的都很棒!!!!!



中午到2點都 還沒吃,
後來去Tea吧吃,
吃完之後,于庭要回家了
我還有禮物沒買完勒,!



再和宇德一起去四季
挑了好久好久
要去算錢了
看到一個人,驚訝的勒!
很快就回家了!


去F那邊M也在那裡,
有1之長長的木頭掉到水溝裡面
而且有用蓋子蓋著,
原本都拿不起來,
然後F的臉就一直很臭
M就說,他在生氣
我去找他們之後,那個木頭..
就撿起來了!!!

氣氛就有比較好一些了!

又聽F.M說大弟肚子痛,
後來M就載我跟宇德回家
大弟在睡覺,
我就跟阿嬤說,
之前我肚子痛你好像也有用什麼藥給我吃吼!
阿嬤說:有嗎?
我:有喇!!!

後來阿嬤就去菜園摘來煮
煮藥,很苦的藥,
原本還要帶大弟去李綜合看醫生勒,


喝一喝,就不痛了!!!
太神奇了!!!

所以勒,都是因為我!!!
XD"
我走到哪邊,幸運都會傳到別人身上!!!!

:)


幸運的一天!XD"


好希望每天都有這樣的幸運!!!

應該是不可能的事..









上一篇:go to 嘉陽

下一篇:要怎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