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20:48:38可ㄦ ♫

go to 嘉陽




今天要去報名
..


去的時候都看到不認識的,
有點怕!!!
但是呢!!
有我Dear M陪我
所以勒,其實還好!



在裡面感覺學校很大





後來又看到
﹢N還有8班的一個女生
還有11班的毛毛

他們都報名好了,

在那裡報名的時候阿,
都要找科系的報名處,
剛開始我遇到于庭我就問她
要怎麼排,她說 要找找看
找了找,看到廣設就去排啦!
後來幫我報學校的那個老師就說
诶!妳排錯囉,要先拿程序表
來!!!去那裡排
還以為那是第1個程序
結果排了排,快到我們了,
根本就不是好不好
那裡是餐飲ㄝ,
整個就…瞎
噢!!!
真的很符合菜鳥
什麼事都不知道
後來才去排廣設,而且
廣設早就沒人在排了,
所以不用再等,
還浪費時間去排什麼第1個程序
那個明明就是餐飲‥

菜鳥就是菜鳥
超級菜鳥!!!

不然…很早就可以回家了

上一篇:還是宥嘉棒!!!

下一篇:幸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