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18:31:39可ㄦ ♫

報名學校



噢!!!

真的有點考不懂..
報名學校,要怎麼填資料
不是都說了嗎?!

還是有很多人沒有編碼
在證件右下角

是欠扁嗎?


連三年ˍ班ˍ號
都會寫錯
寫成三年三班7號
不是七班35號嗎?
搞什麼東西r!

中午真的很餓,事情忙完
吃飯時間也過了



但有些同學真的讓我很感動><
我們一回來就叫我和唯慈快點吃飯
真有感動到‥真的!



下午,
恐龍他去把他們班早上做的巧克力
拿一個給我吃,
真的很好吃說,



要畢業,真的捨不得!
畢業那天,
應該會…哭很慘吧!






因為…










我很愛你們r




















我的三0七 
我的朋友們

上一篇:因為一句話

下一篇:崩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