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23:47:13我是潘

成人的代價

有階級就會有拍馬屁的文化,即便是個小小的麥當勞餐廳。北三區老闆喜歡的,就算是曠職也沒關係。店經理還笑笑的說:「果然是藝人。」說真的,這種地方不待也罷。這半年來除了學麥當勞一些愚蠢的包漢堡技術,再來的收穫就是拍馬屁文化以及現實主義。現在我就是過著騎驢找馬的日子,等到我說不做人,才會說要跟我聊聊關心我的問題。要不是現在缺人,哪裡還會如此"誠懇"的留我呢?
若日後我還會懷念在麥當勞的日子,絕對不會是因為店經理人很好。也不會是管理組管理有方。是因為在那裡帶給我歡笑的同事。除此之外沒有別的,我學到的,就是開始認識這種大人的世界與文化,以及去習慣它。

上一篇:態度決定一切

下一篇:選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