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00:53:36joan&mon

偸情事件之mon紀實

今天啊






我和baby在我宿捨偸情




每次都好緊張 狠怕被人髮現 今天 宿捨沒人 真是 爽歪歪(baby認為.哈哈)





門口人走來走去 嚇死人辣 搞到我和baby狠無奈
煩人 做這種事的時候怎么可以精力不集中呢 如果是男人和女人在一起do 經常被人打擾 那個男的絕對會萎謝 --"
想起來真可憐 哈>.<






















今天 令妳狠興奮巴 >3<

哈哈









我們的牀上戲 ... ...
(笑)




還蠻精綵的說 (自認為)





妳肯定一直在想 怎么會髮生那種事(妳知我知.哈!)...

哈哈 狠奇妙 雖然我不知道到底為什么妳會那麼開心




















不要再再那裏傻笑暸 = = 妳眼神裏真的狠那個. . 婬




















ps:感覺我也狠high,.哈哈!










by.牙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