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21:47:07型不型〃〃白白

4/22 狠雖的聚餐

 
 4/22 星期日 八點30分 西門1號

 
 前往白沙灣





 好久不見的國中同學們

 不過話說才6個人也要去白沙灣真是的

 此客的心情是還不錯

  話說... 買了前往"白沙灣的車票"

 等待著公車到來 吃著剛買的"M當勞早餐

 拿起相機 隨意拍拍玩玩

 公車來了 匆忙的收拾東西 衝上車~~~


 途中




 相機 相機 我的相機勒

 靠找不到 。。。

 不會吧! 放在等公車的座椅上

 趕緊下車 坐回頭去

 
 
 跑跑跑...

 (瞪~~~]
        空...的 ="=


靠!!! 不見了 不見了 真的不見了

 --------------------

 喂~老媽 我不見了一萬多 (驚)

   是我的那台相機不見了

   不見就不見了 沒辦法

 --------------------




 哭啦!   跟我的同伴們報消息


 白沙灣"還要去嗎? 心想不想掃興我還是去了

 整個就是很不愉悅

 



 到了 一片陽光氣息的沙灘

 看到我們同伴們

 共2女4男 太陽有太陽 還真不錯


:::ㄝ 我相機不見了

同伴:我們想說不提這件事讓你傷心的說

:::是唷! 好吧那我也暫時忘掉好哩


 玩沙 抓螃蟹 潑水 埋人 看妹 三角褲

 我算是第一次來白沙灣玩的說

 發現沙灘真的是 養眼的好地方

 以後有人要去我一定會義不容辭

 不過6人行 還真是不夠high

 
 

 ~~~~~~~~~~~~



  晚上 6時


哇靠 人更多了

阿是怎樣 一堆藉口說不去白沙灣的

迅速增加到快2x人

晚餐時間 全都跑出來了

我們邀請 國中的老師 還真是一點都沒變

好像流浪的阿伯 哈!!!





披薩哈~暢飲吃到飽 (台北車站 約吃的找我)

還不錯吃 撐到過癮




這時大家議論紛紛 討論有上大學 還是要考指考

還真是丟臉拉=_=

而且我們裡面 竟然有人已經有台大可以唸了

整個就是好強

人帥 壯 球技不錯 上台大 整個就是屌



 感覺大家的樣子 還是跟以前一樣

 國中的生活 跟高中真的不一樣

 一旦過了18 就好想回到以前

 





( 早知道今天就不出門了啦! 可是難得的同學會>"< ] 


 
 
단 수 &# 2007-06-24 23:32:04

哈哈我是jane白沙灣我家附近說哈哈
車是很難等的半小時一班

[白] 2007-05-07 01:02:49

~~~Sun

對來我說這是我一生中最大的災難

ˊˋ好貴又愛的相機

★ 糖寶貝 ﹋× 2007-05-06 16:12:50

如果金錢可以換取快樂 ..
我很願意優 *
多往好處想芭 !!*
或許 ` 是上天的安排呢 !!*
錢可以再賺 ..
但回憶就不能再找回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