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 去 的 一 切

唉~

過去的一切~

現在全都回到我身邊了!

我因該覺得高興才對啊!

可是!

為何我高興不起來!

心情反而更糟!

為什麼我心裡還是會怕?

我在怕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

怕你離開我?還是~

我到底在幹嘛?

你不是已經回到我身邊了嗎?

我還想要求什麼?

我不懂我在幹嘛?

或許是我多心了吧!

但是我心裡一直有不好的預感!

這是什麼感覺!

好奇怪!

是我不夠信任嗎?

我認為不是!

我不夠信任的話我不會擔心那麼多!

那我在擔心什麼呢?

我不知道!

但總會有說不出的感覺!

唉~戰龜呀戰龜~

別想了!

一切聽天由命吧!

該留的一定會留!

不該留的想留也留不住!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