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00:13:08〝仔蟲

趴趴走《找課本》

08/03/01


這應該是我第三次到公館 想到公館就想到台大 

想到台大就想到布的狼先生‧‧‧ 哈哈! 我大概是在找死XD



好了! 不瞎扯蛋 10:41才坐到火車往台北出發 

11點多到公館卻不知道從哪個出口去才好 有夠糟糕= =

只好自己亂走 反正從捷運站出來再往有印象的店家去就對了



ㄟ害ˊˋ 走著走著 逛著逛著 居然兩個小時半就過去了@@

腳快走斷了 只找到軍訓 然後也才知道為什麼男生版的就可以了

因為女生版的後面還有傷痛護理那些的 教官不需要那部份



兩點多決定找個可以坐下吃飯又不會有被趕走疑慮的地方︿︿"

好可惜 我找不到麥當當ˊˋ 只好往肯德基爺爺那裡去

叫了讓自己困擾的一號餐 要我三種捲選其中兩種= ="

而我為了不要讓後面的人和櫃檯人員等就亂說了其中兩種

結果讓自己吃到辣 韓國烤肉捲好辣>"<



帶著刀大的書出門是對的XD 我在捷運和火車上都不無聊

吃完好辣的烤肉捲邊喝著可樂邊看也很好 回家前也看完了

「慢慢來,比較快」 滿有趣的 還有一些很酷的照片



出門的收穫不如預期 只好在上網慢慢搜尋 還不賴︿︿

讓我找到行銷學了 接著其他的課本就跟書店比價看看囉

上完以後又用不到 如果一樣是全新可以買便宜點不是很好ˊˇˋ

嘖嘖 要去跟負責訂書的賴先生TalkTalk了



岀了門 頂著大太陽 結果買了軍訓和一個新的背包還有兩對耳環

看到包包和耳環忍不住想進去看看 然後在自己認為許可的時候

把東西買下 我只能說:「這也許是我最像女人的時候‧‧‧。」(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