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15:23:29〝仔蟲

賺錢《過不去》





寒假開始了好一陣子了 我在家裡待到快發霉= ="

姊問我要不要回去餐廳幫忙? 我猶豫 非常的猶豫!

我不想和錢過不去 但是我也不想和自己過不去‧‧‧



古早味餐廳‧‧‧ 我覺得它已經快要不是餐廳了- -"

怎麼開始有小吃店的Feel 唉‧‧‧ 真可悲!

要不是那幾月老闆誤信小人 生意怎麼可能會和以往差那麼多



為了錢 我只好和自己過不去 昨天9小時 今天4小時

還有星期五晚上4小時 星期日9小時 1小時95塊錢

比我離職的時候還多了五塊錢 感覺上還真是優渥很多



寒假只能做短期 因為開學我還要奔去新竹的鄉下= ="

不用打卡 每天實做幾小時下班就拿現金 感覺很好

没什麼包袱 可是我不喜歡老闆 因為老闆很智障‧‧‧

而且在古早味 我能做 能學的 已經達到極限

除非我能轉作正職 否則我能服務的範圍就侷限如現在



想要新的眼鏡 想要新的鞋子 想要新衣服 

很多很多想要的 但是要實現都要著眼在金錢 沒辦法ˊˋ

我不該貪心的想要很多東西 但我還是會想‧‧‧

尤其未來當我大學畢業後身上預計需要揹近50萬的學貸

以後我如果想要什麼就更難實現了‧‧‧



為了錢 我老是和自己過不去 想要的東西不能買

不想要的工作不能不做 逼機 我要趕快賺很多錢

未來還清學貸 存好創業基金 我要成功的開店賺錢(吶喊)

上一篇:我《窮》

下一篇:賺錢《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