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07:29:14〝仔蟲

我《悶葫蘆》

我一直安於自己的空間,

我不主動、我沉默,

因為我不知道要去哪玩,

尤其是現在又是在自己不熟悉的竹縣



我知道應該多和室友出去,

我知道應該多去阿森她們那裡,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ˊˋ

我悶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我一點都不是個High咖,

目前也很難變成High咖,

布說我只是需要個點來High,

講的好像點穴一樣︿︿"

但是也說的很正確‧‧‧



需要時間‧‧‧

畢竟我當悶葫蘆當太久了- -"

要不是國中參加童軍、高中認識布,

我真的會比現在更悶ˊˋ

上一篇:愛情《定位》

下一篇:我《精神年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