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00:28:12〝仔蟲

愛情《定位》

也許就這麼定下來了吧!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出現變化,

但目前就是如此‧‧‧

雖然我現在的身上的氣息不夠T(笑)


看璇這麼High都傻眼了,

就算找到同好也不需要這樣,

雖然才認識沒幾天,不過,

只要有認識都匯那麼勸說的吧!

心臟病還抽菸ˊˋ

而且理由居然是大部分的T都抽菸= =


該怎麼說呢?也許她還沒有找到能讓她戒菸的人,

我‧‧‧有了,我的兩個麻吉,

一定以為我要說我有喜歡的人吼XD

過去到現在的事情我都記著,牢牢的記著,

我抽菸她不知道,所以她不能是讓我戒菸的人,

但如果是她,或許效果會好吧XD

看著璇抽菸,心中有股衝動‧‧‧ㄟ害


璇說我不像T捏!

這種事情沒什麼好張揚的吧!

比較熟的朋友都知道,那是必要的,

不能接受的走,能接受的也許就能談心!

居然要我去換眼鏡,呵!


毛哥,其實是學姊啦!

頭毛弄得超有自己的風格,

很羨慕!我似乎是該學會坦然,

是該習慣一些不同的眼光,

好像她當初不開心我甩掉她的手一樣,

因為我在意到那些異樣的眼光‧‧‧

上一篇:我《不安》

下一篇:我《悶葫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