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12:26:42〝仔蟲

趴趴走《一人旅程》

布...認真唸書or打工?

屁...上課or翹課?

蛇...去玩or被玩?

兩個麻吉、一個妹妹...各忙各的,
家人上班的上班,真沒事也不能找,
小鬼要逛的東西他們沒興趣的,
結果...還是自己出門了


先到店裡請假,因為該死的備審我做不完,
這幾天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啥,突然腦殘><

一點都不想和老闆說話,但為了一紙評語,
我也只好開口向他尋求協助,居然還得留下
兩份推薦函當參考,我想他應該會隱惡揚善
的,應該會注意有沒有寫錯字,也許根本會
請人代筆...

謝謝學姊啦!一口答應要幫我寫;姊...
我會記得查,繼韓劇的男星之後,現在是蕭
敬騰呀...


接著搭火車去台北,在汐止車站遇到汐中的
學弟、學妹,今天是畢典,一臉歡樂,沒有
絲毫的感傷,很好!想當初我也這樣,只是
沒想到高中的畢典自己會那麼孬...

畢業了,很高興的要出去玩,不過呀!學弟
,你沒帶便服嗎?穿制服也就算了,但是那
上面都是簽名耶!有的還不是很好看(暈)


嘖...差點睡過站,感覺好白痴>"<不
管,「墊腳石」我又來了,這次還帶著資料
袋,不然買了資料夾結果放不下就糗了,會
寄不出去耶!

逛好久...好累!終於買到想要的東西,
也再企管書籍那看好久,我後悔想要寫企劃
書放在備審資料裡,只好認命寫小論文,研
究啥?也只能研究古早味了...


逛完書局,又跑到西門町,突然在踏出書局
的時候決定的;買了一件排汗衫,吃了麥當
當,睽違已久的一號餐,心情不好的櫃檯小
姐在我的檸檬紅茶裡加了冰塊,害我在喝之
前用吸管撈很久的冰塊...

嘴巴好甜的小孩,一句話就讓櫃檯小姐心情
好很多,雖然小孩的口氣好像古裝片:「美
女,一份大薯。」

玩過頭的小孩,下次東西記得要收好,我是
真的沒有撿到手機...


花了100$玩投籃機,好好玩,可是都無
緣晉級第四關,差一球耶!好X!這次的機
台很特別,投籃的距離比較遠,最後還是去
玩正常的,295分,雖然每玩一次中間都
有休息,但是這次真的到極限,沒力了


回家...懶的走回車站,嘖...這麼懶
呀!難怪會胖...從西門搭捷運到昆陽,
咧...又睡著,到終點昆陽,所有人都下
車了,新上車的小姐坐我對面觀察我= =
還好我自己醒了,一醒就看見有人兩眼發直
的看著我,無言...


好久沒搭藍22路的公車,沒想到已經改了
,從前的「汐止-捷運昆陽站」已經變成「
汐止-南港國宅」,我真的太久沒撘公車!

婆婆,妳應該沒有聽懂我的意思,而且也很
相信自己是對的,解釋了N遍終點站是南港
國宅,所以要坐藍22要到捷運站對面等,
不相信就是不相信,非得親自問司機...

嘖...我很不可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