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01:30:21〝仔蟲

學校《註冊日》

  為什麼不開學或是開學前註冊?非得挑長假的中間,機車>"<
而且那麼簡單的事情,居然還要花我們那麼久的時間是怎麼樣啦!實在
是夠白痴的= ="

  註冊不是重點,雖然它貴為標題,註冊完和布、瑋先生去吃小吃的
事情比較重要,因為它讓我的早餐只有一杯麥片︿︿"

☆布丁☆ :欸
☆布丁☆ : 孩子
蟲蟲 : 啥
☆布丁☆ : 明天返校完 要不要去吃那家水餃阿
蟲蟲 : 哦哦~明天就可以去了嗎
☆布丁☆ : 恩
☆布丁☆ : 其實那家的東西都不錯
☆布丁☆ : 我們明天先去廖媽媽那邊買飲料(他的飲料很好喝)
蟲蟲 : 嗯嗯
☆布丁☆ : 然後再去對面那間店吃水餃
☆布丁☆ : 然後聽說旁邊小巷的3個小攤販都很好吃!!
蟲蟲 : ㄟ害~我都笑出來了  
☆布丁☆ : 所以要連吃三家 哈哈哈哈

(當下的我只是個貪吃的小孩,想到好吃的就超開心的︿︿")

  我事先不知道瑋先生會出現,反正他就是出現了,布的幼稚園同學
唷!打橄欖球的,記得沒錯是85Kg是吧!可是我真的看不出來他有
85Kg@@"剛開始要我猜的時候,我第一次還說是60還65。

  略過某些事情,因為我覺得那沒出現在其中應該沒有什麼關係,反
正我們三個人就去吃東西了。如同即時通上布說的,我們先買了飲料,
然後吃水餃,旁邊的攤販我們只吃了麵,布還嫌我點的麻醬麵,呵!麻
醬明明很香XD對哩!謝謝瑋先生的油豆腐,OH!很燙>///<
(謎之音:就告訴妳很燙,愛搞怪!)

  布在吃完10顆水餃和一碗乾麵以後還覺得沒有飽足感,這我已經
免疫了,以前我會非常驚訝XD現在我只是很羨慕她,因為吃不胖,真
好...。瑋先生說話的速度不快,那張臉...我一直覺得有種憨厚
的感覺在你和他對上眼時散發,呵!而且他在笑的時候眼睛也是笑著的
,很妙!讓我覺得最神奇的是,他喝了珍奶又喝酸辣湯,吃完乾麵以後
又到便利商店買了生活綠茶,肚子裡都是湯湯水水的,其實我滿想知道
走路的時候會不會水在動的感覺,嘻!

  後來臨時起意跟著布回家,布擔心她回家以後聚精會神的玩著電腦
,然後完全的把我忽略,所以我們去借漫畫,布借了漫畫,我是借了九
把刀的功夫,好讚!居然有如此的想像力,難得可以讓我認真的看完每
一句,有時候還得翻回去。

  這是生平第一次玩PS2,太鼓達人,很多曲子在我聽來很好笑,
旋律很有趣,還有麵包超人和小叮噹的歌呢!本來覺得很好玩的,可是
當我和凱揚玩完,換成凱揚的朋友來跟我玩以後,其實我輸的很不爽,
第一當然是因為輸很多,第二是那張嘴真不安分,電玩精了不起?掯!

  前一晚晚睡,今天早起,精神真的很差!變成被情緒拖著走的小孩
了!本來還沒怎樣,撐過那段一直想睡覺的時間以後,整個爆發!真的
被情緒拖走,而且還罵起髒話,自己都挫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