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6 20:13:21〝仔蟲

學校《通車》

ˉˉ五堵→七堵,可以坐公車、火車、自家的車,
或者你想坐【小黃】也可以。
(天音:妳那麼有錢呀?)
我選擇最簡單的方式,坐火車,好嘛!我的確是不
知道坐公車要在哪一站下車,所以才不坐公車,可
是坐完公車我可能沒辦法吃早餐,基隆的公車就是
這麼神奇,隨便一段路都可以讓我的胃翻騰…

ˉˉ平常我都坐6:55的電車,最晚7:12,
錯過那班車我就要遲到了;高一的時候都坐當時我
能坐的最早的班次6:20,發了瘋天天早起,到
校吃完早餐之後,不是發呆就是睡覺。

ˉˉ現在最早的班次是6:40,我今天神奇的沒
賴床,一聽到鬧鐘響就起床了,所以今早我坐上這
班車。

ˉˉ早班的火車比較多基中的學生,帥不帥?這…
普通的、面目清秀很多,很帥的不在我鑑定範圍裡
啦!哈哈!今天這節車廂女生比較多,男生很少,
只有一個基中三年級的比較好看,看著車外的天空
…有那麼點失望,哈!大部分的女生都比較喜歡帥
的嘛!呵!

ˉˉ通車還蠻有趣的,車上有各式各樣的人,有時
候有些景象還蠻經典的。穿的西裝比挺…大方挖鼻
孔(噁)=ˉ=同校的男女朋友在車廂間走道熱吻
…真引人注目(羞)>∕∕∕<沒多少頭毛的伯伯
認真的梳頭毛…認真的男人最帥(嘎)@@"?帥
帥的基中男生…仰頭張嘴熟睡(噢)毀了▔ˉ▔〣





☆通車快樂,快樂通車☆

無聊加註:統一小布丁最好吃≧ε≦
(謎之音:欠揍!)(os:事實嘛!(無辜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