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 17:06:59┌ 米雪 ┐ 

專 屬 我 的 S T A R ( 1 5 )

在這時的校長室

凌正喝著剛煮好的咖啡,

坐在辦公桌前享受著

「唉~真不曉得蜜柑到底把今井他們帶到了什麼地方。嗯……咖啡真香啊!」

但在輕綴了一口後,忽然,冷風吹過讓她有種不詳的預感

( 砰 ) 「哈囉~老哥我又大駕光臨啦!」

果然……從剛剛的不詳預感,凌他也知道一定是蜜柑了

因為能讓他有不詳預感的人,除了燁之外就只有蜜柑

「天啊!蜜柑,妳早上才來過一次,現在怎麼又來了啊!」

「老哥你說什麼~~」看著蜜柑笑的樣子

凌只好住口並跟著陪笑。

沒辦法啊!他妹妹實在太可怕了,動不動就拿他的公司威脅他,

嗚嗚嗚……他好歹也是她的哥哥耶!

怎麼會落到這種下場啊?

「啊!對了你看我找到了誰」說完就把龍矢拉到凌的面前,

只是凌看了看眼前這位比他小一點的男孩,腦子卻一點頭緒也沒有

「小蜜柑他是竺二老師啊!」聽到這樣蜜柑馬上把凌K了下去

「死凌好久不見啦!」聽到這個聲音凌忽然腦袋閃過一個影像,

但還是想不起來這個人到底叫什麼名字。

看到自己的老哥這樣,蜜柑也不經為她的另一位哥哥感到生氣

「吼~你真的很遲鈍耶!他是白痴懶惰蟲1號啊!」

聽到這樣一旁的龍矢只有嘆氣的份,

而凌好像也大概知道是誰了


「白痴懶惰蟲1號……是龍矢耶!難道他是龍矢啊?!」

看到凌嘴巴張大的樣子,蜜柑只是滿意的點點頭,

然後自己去泡壺花茶給大家喝,

凌讓燁和藍天坐下後,並開始讓龍矢講著他的來歷。

「嗯……我是在我七歲時被雙親拋棄,那時我是被只有四歲的蜜柑小姐撿回去
的」

看到燁和藍天眼睛張大的樣子,龍矢只是笑了笑並繼續說下去

「在那時的我原本不稀罕蜜柑小姐所給我的溫暖,並一昧的封閉自己,

但蜜柑小姐卻從來不間段帶給我的親情,而且不顧凌和那些親戚的反對,

堅持要讓我生活在那裡。後來老爺和夫人回來的時候,蜜柑小姐還特地去拜託
他們倆

給了我一個名份,讓我從原本的竺二龍矢改成了佐倉龍矢,而且還成了蜜柑小
姐的哥哥,

就像凌那樣!」說到這蜜柑也泡好了茶坐了下來

「那時候,龍矢哥還很小孩子氣的要我從他和凌選一個最愛的哥哥出來呢!」

蜜柑說完便喝了口茶

在旁聽到的凌和龍矢還差點被噎到

「但是後來在老爺和夫人死後,凌便帶著蜜柑小姐逃了出去,而我為了報答蜜
柑小姐,

而自願留下來擋住那些走狗們,說來我這幾年也很辛苦呢!在半年前我聽說蜜
柑有回去本家,

後來派人去查,原來你們躲在這間學校裡,而且還創辦了凌式企業這真的讓我
大吃一驚,

半年後我就跟著追了過來啊!因為我想如果放著蜜柑小姐不管的話,凌的企業
一定會被她弄垮的啦!」

等龍矢說完後,大家都往蜜柑那個方向看去

「經過我幾個月的觀察下,我猜的真的是很準啊!蜜柑小姐果然闖出很多禍,
但也闖出很多名聲呢!」

聽到這樣蜜柑只是嘟了嘟嘴,

沒辦法,這是事實啊!她也無從反對……

「對了龍矢哥你剛剛為什麼要威脅燁姊呢?」

聽到這麼一句話凌馬上轉過去看了看龍矢

而龍矢則是露出無辜和擔心的眼神說

「蜜柑你不會認為你四周沒那些走狗們吧!」

聽到龍矢這麼一說,蜜柑也若有所思的說:「嗯~最近有看到那些人的小孩,

尤其是那個小泉月好像辦了什麼登記已經進來這所學校的樣子」

「所以囉,我就故意讓附近的那些人聽到我對燁所說的那些話,當然我對這件

事感到很抱歉!」

「喔~原來是這樣啊!看來有必要好好清理一下這間學院了」

凌把坐在燁姊旁邊的龍矢拎開來後,便坐在燁的旁邊說著

「可以讓我來嗎?」聽到蜜柑這麼一說,凌也只能笑笑的把這份工作讓給她
啦!

至於蜜柑會怎麼整那些米蟲親戚呢?

凌想了想也只能搖搖頭,希望這次蜜柑不要鬧出人命來就好了

「好啦!我和藍天先走一步囉~燁姊、龍矢哥掰掰囉!」

聽到這句的凌在心裡想著

嗚~嗚~嗚~我的蜜柑忘記我了!!

好了!好了!現在鏡頭轉回蜜柑和藍天那一幕

「蜜柑你到底有幾個兄弟姊妹啊?」

老實說藍天他和蜜柑也生活了……嗯,半年多了。

可是到現在眼前這位大小姐,他還是沒弄懂她的事情,

因為實在太複雜了!

像今天又冒出一位哥哥……這真的很奇怪的說。

「咦~如果真要說的話我的哥哥應該有好幾位吧!」

聽到蜜柑這麼一說藍天差點要昏倒了

「那些全是你撿回來的?」

只見蜜柑歪著頭後又點了點頭

哇勒!一般人會沒事撿那麼多人回家後又認他們為哥哥嗎?

應該不會吧!此時藍天頭上已經出現了六條線

「藍天!我並沒有把他們撿回家好不好~他們和龍矢哥一樣只是我的朋友,你
懂嗎?」

「會懂才有鬼勒!」

「什麼東西會懂才有鬼啊~~」

在這時忽然傳來了某些人的聲音,聽到這些聲音她忽然有種不好的預感

「蜜柑你和藍天去幹了什麼壞事啊?」

在後方小慎一把抱住了她笑笑的說著

唉~她就知道一定又是這些人

「蜜柑,妳好大膽」小庭也跟著壓到了蜜柑的身上

咦~小庭怎麼說這些話?

她可愛的小庭呢?怎麼不見了啊!

「小庭你怎麼說這些話?才一天而已妳就被教壞了啦!」

「啊!佐向、今井妳們冷靜一點啦~」聽到藍天的聲音

大家都趕緊往他那邊看去,看到的卻是……

小瑩的笨蛋槍和小夜的左腳就打上了藍天的肚子!

「小瑩、小夜,停!」語畢兩人果然停了下來

「我們沒有去做什麼壞事啦!只是去找老哥們和燁姊喝咖啡而已」

只見他們點了點頭後,但是……

「不對!!你怎麼會用老哥們,你難道找到某個笨蛋蟲了嗎?」

果真還是小瑩最了解她了~一下子就聽了出來

「對啊!~我找到了1號龍矢哥了喔!」

「怯~是龍矢啊!」小瑩說了說後便把笨蛋槍給收了起來

但蜜柑似乎想到什麼事情笑呵呵了說:「呵!!不是小昂就那麼失望啊~」

果然小瑩一聽到『小昂』兩個字臉快速的臉紅,讓一旁的流架很不是滋味……

而且大家幾乎都張大著口,想要問問這兩女對話裡面的人到底是誰

只是蜜柑現在卻宣布了一件事……

「我現在要來整頓這個學校,你們幫我查有沒有那些米蟲們待在這所學校裡,

而且,人如果是上次你們看到的那位妖女那就直接把她趕出去就好了!」

「耶~?那個花痴女怎麼能進來這所男校?」小慎很不高興的嚷著

在場的每一個人都不怎麼喜歡她,尤其是這幾位女孩子,

對她可以說是厭惡贈恨,而蜜柑則是想要直接殺了她。

「她大概是辦了什麼手續,強迫那些董事直接進來的吧!」

「蜜柑如果看到她可不可以把她給殺了啊?」

小夜問著,誰知她已經策劃很久了!

「OK啊!可是要記得留一口氣給我我要親自讓她體會到羽的感受」

「蜜柑難道說……是小泉月殺了羽的嗎?」

旭和曉冰同時問著,

他們早已看過好幾次蜜柑為了羽著事情而流眼淚,

大哭大鬧就算了,這樣他們心情還會好些。

但是蜜柑總是靜靜的一個人流著眼淚,

這讓他們的心裡很不好過,

而且他們也答應過蜜柑會代替羽陪著她,卻總覺得沒有做到這件事。

「嗯……我要先走了掰掰囉!」

蜜柑說完後便開著自己的跑車走了

留下一群人在那兒煩惱著……

《某雪:唉~連我都想唸唸蜜柑了!》


夏虹〃娜 ♡° 2008-12-04 23:17:28

哇!!
蜜柑有幾個哥哥呀?囧

呵呵,蜜柑真的很我行我素的說^^

路人 2008-11-05 18:20:09

挖~終於出文叻!!
米雪ˋ加油噢.ˇ.

版主回應
哈ˋ謝謝你阿,路人。
我會繼續加油的!
2008-11-17 17: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