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17:56:36┌ 米雪 ┐ 

專 屬 我 的 S T A R ( 1 4 )

一到了教室,蜜柑直接從窗戶翻了進去

本來這是沒怎麼樣啦!

不過接著四位美女也跟著蜜柑從窗戶翻了過去,

雖然大家都已經習慣蜜柑這樣翻了,不過,其他女生也這樣翻就不得了啦!

「天啊!你們幾個女孩子怎麼都這樣翻啊!蜜柑~」

是誰這麼大膽敢直接糾正蜜柑呢?除了凌和小幽姊外到底是誰呢?

原來是有個俗稱為燁姊的老師在說話啊!

「燁姊!你怎麼在這裡?這節是你的課?」

「嗯……我只是過來代課的啊!真沒想到蜜柑你居然又做出和男孩子一樣的動
作!」

死定了!完蛋了!這是此時蜜柑的想法。

「蜜柑!我要罰你一個禮拜不准吃我做的甜點」

「啊~~燁姊姊不要這樣啦!」

現在趁著蜜柑在抱怨的時候來為大家介紹一下,


剛剛她所說的燁姊本名是玖谷 燁,就是在這學校裡唯一管的住蜜柑的人。

因為在不久前才過來的燁姊,是個會做好吃甜點的老師,

人不但長的漂亮、 平常又溫柔、 手藝又好 ,

而且現在還是這所學校的未來校長夫人呢!

聽凌說,在她還小的時候 以前也常和燁姊一起玩,

不過那時候她只有五歲而已,所以大概沒什麼記憶,

不過從以前開始凌就很喜歡燁了呢!

在我們聊天時,蜜柑他們已經要開始上課啦!

「今天有四個女孩子要轉進來我們班,現在請他們自我介紹」

燁姊把大家安頓好後,便開始上起了課。

「今井 瑩」 瑩看了看四周有許多男生想和她說話便又加上,「我討厭陌生人
和我說話」

說完每個男生都不敢在發出聲音,大家可沒想要去碰一座冰山啊!

「佐向 夜」原本大家以為又是個冰山沒想到……

「別來惹老娘,不然包准你下地獄去」好火爆……

「御 甯庭」說完小庭便局了個躬,看到這副景象大家都在想,

哇!好有禮貌的一個美女喔!有幾個男生想過去碰碰那位有禮貌小庭,


卻…………摔了出去「啊~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看到這副景象小庭連忙道歉

「哈哈!!小庭是跆拳道黑帶而且還學過劍道的喔!所以反射神經很好的,想
和她過招的人儘管去吧!」

蜜柑開心的說著, 至於其他男生則是……一群烏鴉飛過去。

「哈囉!我是冰凌 慎雪」哇!這次是陽光美少女, 總算有個正常的了

「小慎!目標是誰啊?」就在這時蜜柑突然蹦出這一句讓大家很不解

「恩……就他吧!」說完就走向剛剛指向的男生

「你好,初次見面」說完就伸手過去要和那位男生握手,只是……

「啊~~~~~」慘叫一聲。

「哈哈哈~~好好笑喔!」小慎大笑幾聲後大家才知道那個男生……被電了。

這時大家不只一群烏鴉飛過去,各自又掉下了六條線。

所以,要記得大部分的正妹、美女一定會有些問題!

「好啦!現在你們個自去坐後面的空位吧!」

燁姊這麼一說四人也乖乖的到了後面的位子,

畢竟……大家可沒興趣去招惹連蜜柑都有點怕的人啊!

「燁姊,你不是上次說這節課你可以讓我們自由活動!」翼說著

「嗯……啊!現在我要出去一下你們自由行動喔!」

說完燁姊就留下這一群吵鬧的人群離開了這間教室,

「蜜柑大小姐,你現在可以幫我們介紹這幾位美麗的小姐嗎?」

翼這麼一說每個男生都數起了耳朵要好好的聽她說話

但是「翼你不怕我去向美咲告狀嗎?」

天啊!蜜柑是何時知道他的女友啊?

「我的大小姐啊~饒我一命吧!千萬不要和美咲說啊~」

一想到美咲拿著皮鞭打人的樣子,翼趕緊向蜜柑求饒,沒辦法這也是危害他性

命的一種東西啊!

而大家看到翼這樣 每個人都笑著 笑的很開心

「唉~變笑柄了啊!……噗~哈!哈!」連翼現在都感到自己很開心

只是這時的蜜柑卻望著窗外,

她從剛剛燁姊在說話的時候就聽出了燁姊和平常有點不一樣,

在說話的時候總會露出一種奇怪的表情。

「燁姊姊絕對有問題」「啊!痛」

就在她喊出來的那刻,卻也撞上了前頭的藍天

可憐的藍天當然痛的叫了出來啊!

「蜜柑你在幹麻啦?」喔~痛死了!他怎麼會這麼倒楣啊?

「藍天抱歉啦! 對了,等下我要翹課你陪我出去走走」

「喔」聽藍天這麼一回答,他馬上就被蜜柑拉著走

蜜柑一路跑, 忽然她停了下來

讓後頭的藍天又差點兒撞了上去

「痛~」「噓!別出聲」她指了指前方讓後頭的藍天看看

在前方燁姊正和學校的另一位大帥哥老師,嗯……應該算是啦!

那位帥哥老師的名字她記得好像是叫……啊!是叫竺二神老師

「燁姊姊怎麼會和那位竺二老師在一起啊?!」

「噓~聽聽看他們在講什麼」

(考慮的怎樣了小燁子?)

(不要叫我小燁子,我說過了我不會答應你的)

(也就是說你寧可和那位討厭校長在一起,也不要答應我?)

(你真的很煩耶!我說了好幾百遍了,我喜歡的是凌,你不要一直煩好不好?)

(小燁子你難道想讓佐倉小妹妹死在這裡嗎?)

聽到這裡蜜柑已經知道他們到底是在說什麼了

而且這件事情還和她有關

原本想衝出去的, 但是手卻被藍天拉住並示意繼續聽下去

(竺二老師,你做老師的怎麼可以傷害學生?)

(呵~可是我原本就看不慣那位佐倉呀!)

聽到這,蜜柑已經幾乎忍不下去了,便掙脫藍天的手衝了出去。

「竺二神你在繼續威脅燁姊姊你就死定了」

「哎呀~蜜柑小姐妳在這裡聽多久了啊?」

咦!奇怪了這個聲音…………

「啊!你是那個白痴懶惰蟲1號」

聽到蜜柑這麼一叫,燁姊和在牆後藍天都傻了

「蜜柑小姐妳也幫幫忙,為什麼我非得叫白痴懶惰蟲1號」

「不然要叫什麼,我已經忘記你的名字了」

「唉~我真的那麼不起眼嗎?」

「痾……抱歉啦!」「唉~算了!我的名字叫『佐倉龍矢』要記得呀蜜柑小
姐」

「不好意思打斷你們說話。」在這時燁姊打斷了兩個人回味的時光,藍天也從

牆後走了過來

「請問一下你們是什麼關係啊?」

嗯,怎麼又冒出個佐倉啊?天啊!

「喔!小燁子我是佐倉龍矢,蜜柑小姐的哥哥」

雖然已經知道和蜜柑是什麼關係了,不過他們卻完全搞不懂。

蜜柑是啥時又蹦出一個哥哥來啊!!他們怎麼從來都沒聽說過!?

「蜜柑,妳除了凌以外,怎麼還有個奇怪的哥哥跑出來啊?而且燁姊我怎麼從
來都沒聽說過?」

「其實也沒什麼啦!走,我們去找老哥邊喝茶邊說明吧!」

就這樣照慣例的,龍矢等三人又被蜜柑拉著跑到了校長室!

【♡〃藤楓 2008-10-25 16:58:55

挖挖!有我耶!有我耶!

我會電人!(好棒!

雪兒加油噢ˋˋˋ

版主回應
呵呵
這樣好玩嗎??
會電人的小慎一定很棒攸
2008-10-30 13:4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