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0 21:59:44啾☺

缺乏

 

 

 

有多久沒有好好沉澱自己

有多久沒有好好審視自己

 

 

開始去懷疑自己

  去誤讀自己

 

 

 

你問我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我慌了

為對自己的認知如此缺乏而焦慮

 

 

是怎樣的一個人?

想成為怎樣的一個人?

過去的自己?

未來的自己?

或是想成為的自己?

 

 

 

在同一個瞬間

從高處跌落在地

 

 

改變了一切又怎麼樣

心理缺乏的 流失的

才是真正渴望真正迫切想得到的

 

 

 

 

沒有了用文字表達的能力

連言語都說不出

人與人相處不再純粹

至少我忘了怎麼表達自己的喜樂

 

 

終於看透自己的懦弱

是因為無法向前跑了

才一直回頭尋找你們當依靠

 

原來不是自己沒有跑

而是已經忘了怎麼開始跑

 

 

 

第一印象令人如此厭惡我該檢討

讓不認識的人誤解我我也該檢討

 

 

是怎樣的一個人 到底

我還在尋找

 

 

 

 

 

 

上一篇:原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