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9 15:59:34啾☺

原來,

 

 

說出口了

原來想法一直都在

 

 

 

共同的回憶太多

要多狠心才能拋下一切

 

 

 

我放不下

我真的放不下

 

 

甚至懷疑 恨 裡挑出的

都只是滿滿的 在意和回憶

 

 

我不敢說

我真的不敢說

但 開心的回憶真的太多

 

 

總是嚷嚷要一起改變

短短幾個字就知道彼此的想法

不約而同的為了一樣的景象笑了出來

甚至 連喜歡的東西都如此的像 ...

 

 

 

已經停擺了好一陣子

我已經沒有向前了

失去的原來不僅僅是表面的

遺忘好久的 信任 快樂 和純粹

 

 

沒有辦法在純粹的將一句話放入心中

背叛的滋味 太刻骨 太強烈

 

 

變成了

當初最害怕的那種 複雜的大人

 

 

 

我不要

我真的都不要

 

 

只要純粹的信任和快樂回來

 

我什麼都可以拋下

 

 

 

 

 

 

 

上一篇:心弦

下一篇:缺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