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21:22:46♥ Why?

愛情黑咖啡














一杯純純的黑咖啡............

一張到妳心的車票..........

一支燒了一半的香煙..........

還有一壺未曾動過的奶精......

今夜的我只想喝完這杯黑咖啡........

然後看著香煙慢慢.....慢慢的化成灰燼..

取出這張到不了的車票................

將她慢慢的泡在裝滿思念的心裡........

咖啡喝乾了....眼淚卻不自覺的落下...

是黑色的...是無色的...是我對你的思念.

香煙燒光了...但是思念卻剛剛燃起.....

是灰燼.....是煙霧...還是我對你的想念.

風停了....讓我出去找到風的消息......

當我想起妳時.....風不會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