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6 17:52:12sara

西瓜听我说

西瓜听我说:
匆匆地写了点,保证下次写完整点。
身高1.72,体重120斤,长相不碍眼。我没有想用华丽的词语来形容他
一位过客,他叫西瓜。夏天已经快到了,西瓜——我喜欢吃西瓜,喜欢红色的内心,喜欢热情的感觉。喜欢圆形。喜欢他的名字也叫西瓜。
跟他认识,纯属是个巧合,在失去考证的同时,我找到了一个用英语沟通的地方,来瓦解内心的不满,我大胆地假设,大胆地投入,我无所顾及,因为在这里我根本就不存在。就像空气中的一滴水。热情的我在那里演绎自己的空虚,在那里独自舞步。
……自从说认识那一刹那,我开始怀疑自己是否像个女人,是否也是温柔贤淑,不,我不是,我不喜欢的东西一样样摆在我面前,我不喜欢裙子,不喜欢缩腰的衣服,不喜欢纯色的服装。不喜欢撒娇的表情,不喜欢迷离的眼神,所以我不具备女孩子该我的特征。我还有点张狂。
我想西瓜也是这么认为的吧,不过我不介意,因为他不懂我。
其实西瓜应该算是个好孩子了,看的出来他孝顺,看的出来他忠心,看的出来他有责任。
喜欢他的诚实,喜欢他的羞涩,是的,他是一个堂堂正正的男人。
跟西瓜这个小伙子聊天的方式很多,我觉得无论在何时,在何地,我能找到准确的位置,来衡量我们之间需要的是什么!
或许我把他带坏了,或许我们都迷失了,或许我们只是笑笑而已,只是我们都很开心,我们可以同时捂着嘴巴,傻傻地笑,我们可以肆无忌惮地发泄内心的思想。
是的,我们可以。
笑是我喜欢的动作,西瓜也许正是因为这个原因,两个人才有默契。
他是一个低调的人,他不喜欢鲜艳的颜色,他不喜欢无病呻吟,他不喜欢文字,……
他还是一个有情绪的人,他喜欢思考,喜欢跑步,喜欢每天更新自己……
他还是一个不懂得生活的人,他现实,他实际,他还真实的存在。
他告诉我他是一个世俗的人,其实这话,我没感觉到。我不想问了。
他有个偶像,是燕子,笑起来很灿烂。我想告诉他,这女孩我也喜欢,
她朴实,亲切,她善良。

观众们,以下都省略掉。忽忽,用空继续补上
………………
不知道,他听到我我的述说没……其实只要我告诉他,他就一定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