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30 14:40:42anna

二月十四日的那朵玫瑰

  回到家,看到沙發旁插著的一朵玫瑰已經枯萎。縮小乾枯都快掉到沙發底下了。那是屬於二月十四日的玫瑰……
  回高雄之前,我在上海偷偷買了兩張卡片。一張是給老公的生日卡片,一張是情人節的卡片。我很努力的把它們藏起來,要知道我的東西大部分是老公幫我打理的。所以,卡片的隱秘性是很有難度的。不過一切老天幫忙,在韓國的時候,我拿出第一張卡片,老公還是很驚喜的。(其實就算我不東藏西藏,他也不會發現,他太粗枝大葉了,除了對我細心以外,哈哈~)第二張卡片我夾在書本裏面帶回高雄。那天幸好我沒有忘記拿出來送給他ccc~那天我老公也正好要去台南辦一點事情。結果出人意料的提早回來,我跑出去就看到機車上面插了一朵玫瑰,他很平淡的說了一句:“我回來的時候想起來,情人節是要送玫瑰的,就買了一朵。不過沒有想像中的貴~”(哇哇哇~那你幹嘛不送一大捧嘞~)不過我還是很高興。第二天我就這樣傻傻地拿著這朵玫瑰搭乘港龍飛回上海,進門的時候,順手插在沙發邊上,一直到現在……
  現在一看到它,我就想到那天有個傻瓜騎著機車回家…老公~小心刹車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