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21:50:57♀* 被遺棄的貓 * ♂

2007年12月18號 pm 07:45


我們的關係 *朋友*


< 喂~小迷糊..你在這幹麻?? > 小呆大喊

< 那..那有你..你可別亂說! >說完後 臉上浮上一抹粉紅

< 還說沒有??你的臉都紅了~~ >小呆笑她

小呆想 唉~~他這位好朋友 真是愛慘了大哥了!
只可惜人家心裡只當他是小妹的朋友..

< 齁~~小呆..你又嘲笑我 >小迷糊嘟嘴罵她

< 好啦~~別再看他了 我們去逛街吧!每次你來都只是看著他,真搞不懂他有啥好看
能讓你看到出神 還會讓你微笑的~~ >小呆小聲的說

小迷糊當然明白 小呆說的他是誰
< 好啦好啦 我們去逛街嘛~~別在聊了 在聊 太陽就下山囉 >

小呆知道 她又要逃避了
< 等等 小迷糊 妳別逃避了 好不好?? 乾脆告訴他你愛他不就得了? >小呆轉頭看著她

< 小呆你... >她嚇倒了 因為小呆 從沒有用那麼嚴肅的語氣和他說話

< 我知道 妳很愛他..任誰都看的出來 >小呆看他 不知所措的樣子 感道無奈

< 小呆..你可知道 有一天我問他 你覺得我們的關係是什麼? 你知道他說什麼嘛?
他說你嘛~~是朋友 一輩子的朋友...你覺得我還有希望嘛? >

< 那妳不會去改變你們的關係嘛?? 妳每次用這樣的眼神去看他的時候 他可知道? >
< 他根本不知道阿 小迷糊.... >

< 我..我也知道阿 我根本沒那個勇氣去靠訴他我愛他阿 >

< 妳...唉~~算了~我們去逛街吧 >小呆放棄和她 談論他

< 小呆..我覺得傑大哥最近有點怪怪的耶~ 妳不覺得嘛? >小迷糊終於提出了她的疑問.

< 哎啊~~小迷糊 你想太多了啦~~ >小呆 到覺得還好~~呵呵

< 是嘛.. >小迷糊很懷疑

< 當然囉~~走拉走啦~~去逛街啦~~ >小呆受不了小迷糊一直問她大哥的事情

< 喔 好啦~ >



"愛我 非你莫屬
我只願 守護 由你給我的幸福
愛我 非你莫屬
也許會 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


< 小迷糊??你的手機在響喔~~ >小呆 曖昧的笑容~~讓她感到很不自在

< 喔..喔 好 >小迷糊慌亂的找手機



< 喂~~ >

< 喂~~小迷糊嘛? 怎麼那麼久才接ㄚ 怎? 不想接你傑大哥的電話喔~~ >沈傑用很哀怨的語氣說

< 沒..沒有啦..傑大哥 我一時找不到手機 不要這樣啦~~ >小迷糊慌張了起來

< 好啦~~不玩了 小迷糊 跟你說要緊事~~明天呢!因為剛好有控 我?一起出去玩吧~
曉黛、你、我、還有一個驚喜喔~~ >沈傑說

< 真的嘛? 好好 我一定去~~掰掰~~ >小迷糊開心的 說著



< 小迷糊~~怎麼笑的那麼開心呢? >小呆問~

< 明天傑大哥約我們一起出去玩呢~~還說有驚喜呢~~ >小迷糊好不興奮的說~

< 驚喜?? 有什麼驚喜他會不先告訴我呢?? >小呆感覺到不好的預感 可是看到小迷糊 那麼開心
就沒說了

< 哎啊~~小呆~我好怕睡不著呢~~怎麼辦~~ >小迷糊高興的說


< 好了啦 再怎麼高興那也是明天的事~走啦~~去逛街拉~~ >小呆拉著 極為興奮的小迷糊走~~


[待續]



~笨貓廢言~

如果你在別的地方有看到一模一樣的話
那也是我 貓咪寫的

這篇文章
是花了貓咪2天的時間
所構成的
希望你會喜歡


謝謝

下台一鞠躬~

★~PANDA(乓噠)~☆ 2008-02-15 22:08:21

加油唷ˇ><

小茜 2008-01-26 19:15:50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