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23:29:28♀* 被遺棄的貓 * ♂

這不叫哥兒們!!這叫愛情!!【中】



  吵著吵著,兩人從吵架中建立了默契…同在學生會中擔任股長的兩人自是合作無間,直被學會的人說是超有默契的哥兒們,建韋聽了常回說「為什麼不要說是超有默契的一對?」而瑜倩總是聽了後,不屑的說「誰稀罕!」接著就會是一連串的對念、對罵…就這樣一搭一唱的,然後收尾都是瑜倩生氣的繼續手邊的事,而建韋勝利的笑著…真的,瑜倩真的很有帥氣的感覺、做事超魄力、怪念頭還是不斷,所以才有女生迷他迷得團團轉,但,難以辯駁的是,在建韋面前他總會破功,始終沒辦法繼續帥氣下去,倒不至於是小女人,只是,大家一致認同的是,唯一壓得過、鬥得過瑜倩的人,普天之下大概只有建韋一個吧!所以,許多要活動為了借住瑜倩的力量或是學會為了搞噱頭而辦的活動需要瑜欠下海的說服工作,都是由建韋出馬。其中一次鬧得最大的是……學會的舞會主持…為了效果和聚集人氣,大家決定兩個主持人分別為瑜倩跟建韋…將中性的瑜倩美美裝扮,然後建韋擔任另一半帥氣出場…那天開會前,大家又將建韋給推任為說客…為了說服瑜倩穿上蓬蓬禮服和化上淡妝,會議室除了建維和瑜倩外,其他人都在門口偷廳等消息…過程自然是一陣… 「什麼!?我沒聽清楚!你再說一次!」瑜倩難得高八度的說話… 「會長要我和你擔任舞會的主持人。」建韋重新說了一遍。 「然後呢?你剛剛不只說這樣。」得不到完整的答案,瑜倩繼續追問著… 「我要帥氣的出場,期待吧!」建韋自戀的說著… 「說重點!!」瑜倩急了── 「然後要你…穿禮服化淡妝…」這次建韋倒減低了音量… 「吃屁吧你們!在開玩笑嗎?你們瘋了嗎?愛穿不會自己去穿嗎?我吃飽閒著嗎?你們頭殼燒壞嗎?」瑜倩一連串的狂念著…
  「STOP!!瑜倩來,深呼吸,跟我做一次…吐氣…吸氣…再吐…再…」建韋話說一半即被瑜倩打斷… 「吸你的屁啦!」瑜倩氣憤的說。 「好害羞喔,門外有人聽著…,這個我們回去再繼續…」建韋故意扭曲瑜倩的意思。 「李建韋,你是生來剋我的嗎?」 「想太多了啦!回歸正題,要不要一句話!」 「不要!你們打消歪念頭吧!」瑜倩冷酷的說著,音量足以讓門外的所有人聽見。在眾人以為要失敗時,似乎轉機出現了… 「真的不要!」建韋邊說邊往瑜倩的座位走去… 「不要!」 「死都不要?」 「死都不要!!」 「當真?」 「不然哩!」 「不多考慮?」建韋站在離瑜倩最近的地方,幾乎… 「不用!」瑜倩還不曉得自己已深陷危機…依舊埋著頭看手中的資料… 「沒有商量的餘地?」 「跟你說不要就不要你…啊──你做什麼靠那麼近!?滾我遠一點!!」瑜倩終於發現自己已籠罩在建韋的…急忙以腳試圖拉遠彼此的距離…但,似乎無效… 「很近嗎?有壓迫嗎?」 「你…明知故問嗎?」瑜倩受著壓迫感到呼吸一陣急促── 「那呼吸不過來的感覺很不好對吧!」 「你在說廢話嗎?」瑜倩將自己的身體奮力往椅背靠去…頭往後…欲拉遠讓人尷尬的距離… 「回答我…呼吸不好受吧!」建韋更趨近一步── 「對…對啦!所以麻煩你後退…」沒有空間可以往後了,發現彼此的距離只有3個拳頭搬近,瑜倩焦急… 「那你應該明白學會裡的人想要辦活動心態的熱誠、擔心活動辦得不理想、不能吸引全校師生甚至是校外來賓、學生而透不過氣的感覺吧!」建韋連續的說了一串── 「我…我知道,你可以遠一些嗎?」繼續掙扎著── 「你知道為什麼還不接下主持棒?」 「這不能混為一談。」 「舞會就是活動的高潮,你言下之意是不重視舞會效果囉!」 「我沒有這樣說,你不要亂降罪!」 「那你也認為舞會是活動的核心囉!」 「嗯!」 「所以你不該拒絕擔任主持人吧?」 「擔任是可以,但沒必要要我…」瑜倩邊說邊發現兩人的距離只剩2個拳頭… 「有必要!這就是學會想給大家的效果!」 「那,可以叫其他人穿禮服。」繼續掙扎── 「大家都想看你穿。」 「話不能這樣…」距離只剩1.5個拳頭… 「不這麼說要怎麼說…」 「如果為了效果,你穿禮服不是更讓人surprise嗎?」 「我是要穿禮服阿,只不過是男生禮服,而你,是穿女生禮服!」 「為什麼我不能穿男生禮服…」1個拳頭。 「你就不能讓男學生少擔心一天自己的女伴眼中不是你而是他們自己嗎?」 「我沒要叫她們看…不能這樣逼的吧!」半個拳頭。 「有…逼嗎?」 「你…我…」在鼻尖碰到時…瑜倩趕緊說「好好好,我穿我穿…」 「很好!」達到目的建微笑了下…然後喊「他答應了!」 「你是惡魔…啊──」話剛說完,椅子因瑜倩向後施力而往後倒,瞬間── 其他人一開門看到的景象是…建韋壓在瑜倩身上…嘴…對著嘴…姿勢…甚為曖昧…然後會長發號施令說會議延遲十分…令各股員先行離去後,將門再度關上,將空間還給…躺在地上的兩人… ───寂靜─── 「啊──」瑜倩回過神大叫…將建韋推離…然後…起身欲離去…結果…重心不穩又…又往建韋身上壓去…懷中… 「才剛吻完又投懷送抱…我李某真的是艷福不淺哪!」建韋不放棄任何可以捉弄瑜倩的機會… 「李建韋!!太過分了!」瑜倩再次起身往門口走去…欲開門之時耳邊傳來建韋的聲音… 「等等還要開會呢!這樣擅自離開行嗎?」於是,瑜倩不甘願的將門關上走回會議室,然後坐在離建韋最遠的位置… 「不會吃掉你啦!做那麼遠,等等還不是要坐一起!過來吧!」學會規定負責相同項目的人要坐一起好互相討論,而他們兩人這次同事主持人所以… 「等!那就等一下再坐一起就好!」瑜倩不願意起身撲向狼口── 「唉!真任性!」建韋起身走向瑜倩身邊的座位…坐下…空氣中濔漫著一股……曖昧。
  活動當天── 「漿漿你好了沒阿?」 「快好了啦,再等一下!還有,我警告你李建韋,不要再叫我漿漿了!」 「漿漿、漿漿、漿漿漿漿…很好聽啊!哈…」說話者繼續淘氣的叫著… 「等我用好你就完蛋了…再3秒就讓你叫爹爹不理、叫娘娘不答…」看來有人腦了… 「ㄌㄩㄝ──誰怕誰?烏龜怕鐵鎚、漿漿怕蟑螂…哈哈…啊~~~」得意的聲音在3秒後轉為叫聲…看來有人遭殃了。
  在學校──學會忙成一團,活動一個接一個…終於夜晚來到…舞會將要開演… 在不甘願的狀態中…瑜倩穿上學生會租來的…露肩禮服…走出更衣室時一振嘩?── 「讚喔!瑜倩。」學生會成員a說。 「超漂亮的耶、性感喔…」成員b接著說。 「跟建韋超搭的啦!」成員c說。瑜倩越聽越不高興… 「喲──佛要金裝、人要衣裝哪!」看到瑜倩的裝扮,建韋說著… 「李豬頭,你最好閉上你的豬嘴!」瑜倩氣憤的說完後,不甘心的被壓著畫上淡妝…… 再怎麼不甘願,舞會開始總要上場,總不能讓學會辦得活動開天窗吧!因此瑜倩也只好安分的近自己的責任── 3秒後…在眾人驚嘆與鼓譟中揭開序幕…然後在眾人不捨、意猶未盡落幕…舞會結束──


[ 未完待續 ]

上一篇:是不是處女重要嗎?( 中 )

下一篇:

★~PANDA(乓噠)~☆ 2008-02-12 18:25:27

等你ㄉ下一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