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00:03:20♀* 被遺棄的貓 * ♂

ゞ, 未能說出口 (上) _ ˇ

  「小晴,那我跟慧慧先走囉。自己小心喔。掰掰」他摟著他的女朋友,也就是慧慧,帶著幸福的微笑離開了。 看著他們的背影,我失落的笑了笑。 你們現在一定在想說,為什麼我要失落的笑。 沒錯,你們想的沒錯。 我喜歡他很久了,8年來,我一直在他身邊,看著他,他每換一次女朋友,我都會高興了一下。 但是,他新的女朋友,絕對不會是我。 這次他新的女朋友是歷屆來交往最久了,他每每注視著慧,我就一次一次的在他眼中看見了我不曾看見的認真。
  我知道了,我再也沒機會了。 但是,我會一直守著他的..永遠...永遠.. 天空突然飄下了雪,落在我的手心上。 回億,突然泳現。 8年前「呼---好冷喔」我搓了搓手,心理不斷咒罵著老天爺「x的,怎麼趁我忘了帶鑰匙被鎖在門外時,就下起這該死的雪。」 眼見,雪越下越大,爸媽也還沒回來,我著急了。 「同學,如果你不介意的話,你可以先到我家」 一股熟悉的聲音從背後傳來。 我疑惑的轉過頭,發現原來是跟我同班的班長。 「不用了」我不給他面子的拒絕。 哼,當班長的都是老師的走狗,跟他有太多簽扯對我不好。 他摸了摸頭,自討沒趣的回去。
我看著他的背影,心理大喊。 ㄟㄟㄟ,你還真的回去耶。等等我--- 我的雙腳在我在做心理喊話時,就已經不爭氣的追上他。 「ㄜ...阿..既然你那麼有心要邀我進去的話,我就勉強答應啦」我裝做很不情願的走進去他家。 我用眼角餘光喵到他在偷笑。 可惡,你笑什麼?! 我擺出兇神惡煞的臉回頭威脅他:「今天的事,你敢跟別人講你就死定了」 「哈-哈---」他由偷笑變成大笑。 「你笑什麼?!」 「你的臉好好笑----」他笑的更誇張了,直接抱著肚子蹲在地上。 「是嗎?」我懷疑的拿出小鏡子,再度對鏡子擺出兇神惡煞的臉。 「哈----哈---」這次發出笑聲的不是他,而是我。 沒辦法,真的太好笑了。由鏡子中,我看到我可愛、清秀得臉變成肉丸,擠成一團,只留下眼白,看起來就像---就像-- 對了!就像那個蠟筆小新+他家的那隻小白。 他抹去眼角笑出來的淚。「對了---我記得你叫林洛晴。你記得我是誰嗎?」 他走進廚房,開著冰箱問。「你要汽水還是果汁」。 完蛋了,我只知道他是班長。 我故作振定的先跟他要果汁「我要果汁。」 他拿給我一瓶蘋果汁,自己則拿著綠茶。 「你還沒回答我第一個問題喔。」他精明的看著我。 「哈---我當然知道阿」我故做豪氣的拍了他的肩「你是本班的班長嘛--」 他笑了笑。「你知道我是班長,那應該知道我的名字吧?」 ㄜ...完了。「我當然知道阿,你叫..那個..哈..就是..那個..」 「那個什麼阿?」他似笑非笑的看著我。 「那個...ㄜ....」看到他的眼神,我火氣一來,不甘願的說「好啦,我不知道啦」 他走進一間房間,拿出一隻筆,「手伸出來」,我乖乖照辦,他在我手心上寫著三個大字-- 【李清彥】 「這樣你就不會忘了吧」 「你---」正當我要對他發飆,問他為什麼在我手上寫字時,一陣哭聲打斷了我的聲音。 「哇---哥哥---媽媽跟爸爸怎麼還沒回來---」一名長相清秀的小女孩邊哭邊奔向李清彥的懷抱。 「乖--爸爸媽媽很忙喔--你是不是肚子餓了阿?」李清彥臉上露出一種寵溺的表情,可是我卻看到他眼裡的不捨與孤單。 「他是誰阿?」小女孩沒回答李清彥的問題,反而一臉防備的看著我。 我露出善意的微笑「我是你哥哥的同學。」 李清彥對我露出帶著歉意的微笑,我對他搖了搖頭。 我冷不防得抱起他妹妹「姐姐有很多糖果跟玩具喔。要不要玩」 誘拐小孩第一招:糖果攻勢。 「好哇好哇」他妹妹高興得抱住我。 哼哼,看我多厲害,一下子就把他的防備用不見了。 「那我先去煮宵夜」說完,李清彥就走去廚房。 我拿出糖果跟玩具給他妹妹,並且跟他妹妹玩。 「你叫什麼名字阿?」我一邊餵他糖果一邊問 「我叫李楓夜,姐姐呢?」 「你叫我晴姐姐就好了,你跟你哥差幾歲阿?」 「5歲...」他拿起大頭狗的玩偶。 阿----他把大頭狗的頭用掉了--- 我心痛的拿起大頭狗得頭,塞進背包裡。 「那你哥國一,你不就小二而已」他又拿起一0一忠狗的玩偶。 阿-----不要----- 我眼睜睜看著一0一忠狗斷了一隻腿 我忍住悲傷的把一0一忠狗的腿,跟大頭狗的頭放在一起。 「恩--自從我出生以來---我的記憶中就只有哥哥---爸爸媽媽都只忙著賺錢---」他邊說邊傷心的把一0一忠狗的三隻腿扯掉。 這時,我不再注意我可憐的玩偶,我的眼神看向在廚房忙碌的李清彥。 我知道了--我此生的眼神都將離不開他了---

                          [ 未完*待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