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00:16:41♀* 被遺棄的貓 * ♂

失眠的睡美人

作詞:林唯 作曲:溫晉禾 編曲:Kenn C

故事最後 會有哪些情節 可以當紀念
曾經你說 要最疼我 要最想我 每天每天
在你身後 感覺就像 一條透明的拋物線
當它下墬 再美的童話也會失去感覺

睡美人想著誰想到失眠
空蕩蕩是你給我的堡壘
我不說只希望你能了解
就算沒有王子 想你在身邊

睡美人想什麼想到失眠
我願意擁有公主的眼淚
安靜的等著你每一夜
喜歡就是這樣 酸酸甜甜 的滋味



------我是分隔線-------


最近突然愛上的歌

呵呵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很好聽

所以來推薦推薦

雖然

有點久了說

哈哈

唉~~~


本人最近情緒不穩

真是對不起

呵呵

上一篇:{{背叛*}}

下一篇:[ 想念 ]* 歌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