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17:39:25♀* 被遺棄的貓 * ♂

我願意__(佐X鳴)

木葉醫院

在木葉醫院的某間病房的們又開了


「吶...佐助 他們說 你不會醒了,連鋼手奶奶都說 你不會醒了 是真的嗎? 你不是說你只是累了 想小睡一下 為什麼 你一睡就睡了三年呢?」

病房內 只有鳴人的聲音在迴盪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三年前)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佐助 今天是 三年前你離開的日子喔

可是今天你回來了 但是 卻是回來毀滅木葉的日子

但身為暗部 我的職責是保護木葉

所以就算 你是我最愛的人 但只要你傷害木葉 我也不會心軟的


轉身 戴上按步的的面具 不見

「小櫻你那邊的狀況怎樣了」

「還好 可是 鳴人這些都是小嘍曪 沒見到佐助耶」

「是嗎!鹿丸 寧次 小櫻 丁次 志乃 牙
小心點 最重要敵人還沒出現不要太浪費查克拉!」

「嗯」

「但是 鳴人你太緊張了啦」鹿丸看著他說

「可是.....」鳴人還想說些什麼

「鳴人.....佐助來了!」小櫻叫道

「大家 準備好!別鬆懈了」鳴人大喊道

「是」

「鳴人 別這樣 老朋友難得回來你用這樣的方式來歡迎我 還真特別啊」佐助說道

「你....」鳴人看著他說不出一句話

「你這個叛忍 你回來幹麻 」小櫻大喊道

小櫻看著曾經愛過的男人 在看看為了那個人吃不好睡不好的鳴人

心中不免心疼起鳴人

但現在所發生的事讓她愣在那裡沒辦法反應

「鳴人!!!小心阿......」大家喊著

「什麼....」鳴人抬頭看

竟然是兜 帶著一群音忍的醫療忍者從空中射下上百之毒針

但都只射向鳴人 大家明白了 他的目標 只有鳴人而已

「兜 你在做什麼!!!」佐助大喊 然後隨即衝向鳴人把鳴人壓倒在地

「佐助!!鳴人!!」大家大喊!!

「佐....助...!」鳴人看著他

「鳴..人 我...好想你啊!可是我這樣傷你的心 對不起喔 可是我好累 讓我睡一下喔 一下就好 等我起來 我些事想告訴你喔!!」

「佐助..佐助!!」鳴人叫他

「鳴人你沒事吧!!」一群人跑過來問

「嗯!可是佐助他 佐助他...怎麼辦...」鳴人哭著說

「鳴人別擔心 他 還有呼吸 但是....」小櫻說

「但是什麼 小櫻 說阿 但是什麼」鳴人對他大喊

「別這樣 鳴人 因為射到他的是毒針 所以 要快點急救....」小櫻說

「對...對 那快阿!!」鳴人喊道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醫療室)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門開了「剛手奶奶 佐助他 他 怎樣了」鳴人問

「鳴人...佐助他 命是救回來了 但是 那些都是毒針啊 被射到的位址 也都是 致命點阿 就的回來就很勉強了」剛手說道

「所以我不確定他什麼時候 醒來 那就要看他的造化了」

「怎麼會...」





「佐助阿 你什麼時候才會醒呢 你不是有是要跟我說嗎?」鳴人看著那三年沒醒過的臉說道...

「佐助 我好愛你啊 好愛好愛阿 道什麼時候你才會聽見呢?」鳴人在佐助耳邊說道

床上的人影突然動了一下「大笨蛋...」

鳴人猛然的抬頭「佐助!!你終於醒了 嗚~~~」鳴人哭著說

「大笨蛋...我不是說 讓我睡一下嗎? 怎麼一直吵呢?」佐助說

「可是 可是哪有人一睡就睡三年的啊」鳴人抱怨著說

「鳴人...我說過我醒來 要告訴你一件事吧!」佐助看著他

「嗯!」鳴人點頭

「那就是 我愛你鳴人 好愛好愛你 你呢? 鳴人?」佐助問

「我...也好愛你」


「那..我問你 你願意 永遠只為了我笑 永遠 只愛我一個人嗎?」佐助問他

「嗯!我願意!」鳴人說

「那...我在問你 你願意嫁給我嗎? 鳴人」佐助看著他

「佐助你是認真的?」鳴人看他 點頭

「嗯!!我願意 千百個願意」鳴人喊道













「我愛你 鳴人」








「我...也愛你」





***********

某淨廢言
嗯嗯 第一次寫佐鳴
寫的不好請多多見諒喔

2007-08-09 16:31:14

哈哈

還不錯啦

版主回應
嗯嗯

沒有啦

謝謝誇獎
2007-08-11 21:07:54
2007-08-09 16:18:36

哈哈 BL  耶 !!

版主回應
第一次寫

不好請見諒阿

呵呵

也請 多多 指教囉
2007-08-09 16:24:04
我是力 2007-08-08 22:06:30

   原來很多人都醬寫噢= ˇ =
   我都不知道⊙⊙" 哈哈
   我覺得你寫的不錯呀!!
   值得再繼續 像我就在期待你下一篇了
   = ˇ = 哈哈
   什麼時候要寫出來勒? 我等你阿

版主回應
ok 的啦!快了 還在想當中

慢慢 期待吧!
2007-08-09 16: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