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3 13:18:46小 yI’

= = 欠猪头的报台.


             好吧好吧
             我错了我错了
             那篇没发成功就不太想写了
             拖拖拖到现在


       鞠躬鞠躬
       我错了我错了~~~




                     呼呼
                     话说2008年古德拜了
                     2009年开始了

         2008年承载着我们多少回忆
         记得我们一起努力
         一起奋斗
         在下课的时候一起疯
         一起发神经

         记得5.12地震时的无奈
         茫然,或许还有一点恐惧
         突然间担心,如果突然天崩地裂
         会失去什么
         会剩下什么
         
         记得三年的努力就在那三天结束
         刚走出考场的放松
         还有惆怅
         突然觉得失去了什么
         
         记得我们去青山湾烧烤
         去KTV打闹
         一次次聚会
         或许我们的相聚时间正在一点点的减少
         也许我们都明白
         都不提
         假装不难过

         记得刚开学的茫然
         新的班级,新的同学
         不是你们
         或许再也找不到像十五班这群孩子这样的了
         或许翻开新的一页
         或许十五班只存在在回忆里
 
         记得开学后的聚会
         难以掩盖的拥抱的冲动
         很想很想你们
         我承认是我比较像小孩子
         突然失去了原本拥有的
         即便是有心理准备
         却还是那样..难过

         

     高中生活让人不习惯
     每次大考的感觉都像中考一样
     压力很大
     周遭人的努力
     让我觉得,似乎再不努力
     就会是倒数
     我陷在努力与疲惫间
     我怕自己会变
     变到不像自己
     


                  也或许我在成长
                  2008年
                  我到了新的班级
                  认识了一堆新的孩子
                  找到了一个笨蛋陪我走过
                  丢了两个手机
                  换了两个号码
                  花了一年多,学会释怀一段感情
                  

     
    话说我没力气像猪头一样打那么多名字
    = =万一漏掉就惨了

    所以我想说
    祝所有我认识的不认识的将要认识的
    在2009年都要dayday黑皮!!


                    加油



上一篇:开始

Thing. 2009-01-07 21:48:08

大笨逸~~~~~~~~~~~~~~~~~~~~~~~~~~~~~~~~~~~~~~~~~~~~~~~~~~~~~~~~~~~~~~~~~~~~~~~~~~~~~~~~~~~~~~~~~~~~~~~~~~~~~~~~~~~~~~~~~~~~~~~~~~~~~~~~~~~~~~~~~
嘿嘿~好HIGH啊~

 低逃、 2009-01-03 13:26:15

哈哈哈
你终于还我这篇报台了。
话说
十五班不止存在在回忆里啊
我们要一起创造新的回忆哈
我们这群人都要在里面。
然后我写那些名字
都是用QQ一个个看好友的哈哈- -
总还是会漏掉一些的厄
零九来咯
今年冬天来得好快T。T
YI啊快快适应。
你也要快乐。

  By 猪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