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7 20:10:15ㄅㄣˋ ㄇㄧ *

nice ﹏⊕

今天 早上去學校做勞動服務
老公竟然給我睡過頭 欠揍

睡過頭就算了 還給我慢慢騎 真是的
哈 原來是寫這個東東唷

好感動 不過    現在…等等補充!


你一直問我感想 我不知道要怎麼回答你
因為 不知道怎麼講


我真的是 全天下最幸福的女生
不過我竟然不好好珍惜   唉~


我很開心 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

所以很 nice !






  補充↓
   
   現在的我 不確定 
   不確定我有沒有很愛你 有沒有很喜歡你
   
   現在的我 忽然覺得
   忽然覺得好像沒有像之前那樣愛你

   現在的我 可以確定
   可以確定我有喜歡你 只是不知道幾%







我真的覺得我好笨喔!
竟然可以為了陪你回家 讓自己一個人騎回家
我好笨喔 我一個人騎回家好可怕
車子好多 差點被車車撞到 下了我一大跳><



我真的覺得我好白痴!
竟然可以和蜘蛛2個人
待在教室3的多小時
我們聊了好多 不過 有些話好欠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