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17:57:52聽說大家叫我小眼睛

認輸


說不羨慕 是騙人的

說不寂寞 是騙人的

 

看到身邊情侶一對對

噓寒問暖     關心體貼 甜蜜拌嘴

我看了 很為他們開心

也為自己感到可悲

 

過去的感情

每一段 我用盡力氣   不顧反對 的去愛

我總以為 找到了  依靠

到最後     港口變成了路口  又該決定怎麼往前走

 

 

我要多有耐心 才能等到那個對的人出現

我要多努力     才可以讓他愛我一輩子

 

我發誓   你出現在我面前之後

我會愛你 不會背叛你    你難過的時候有我陪著你

你開心的時候我會讓全世界跟你一起慶祝

你要空間的時候我會退到視線外等你回頭

夠不夠....?  

如果你需要 我會做的更多 更多

我只要你發誓   你會一輩子愛我   對我的愛要比第一天相見多更多更多

 

 

 

 

 

 

 

說不想找人陪在身邊 是騙人的

說不想談戀愛 是騙人的..........

上一篇:non-sense

下一篇:how to be / house bunny

禁足假裝好小孩 2009-02-22 12:27:20

就過來人的身分來說...
我覺得, 就是這樣吧~
想忌妒的時候就用力忌妒
需祝福就努力祝福
單身的人只有自己顧自己
可是談戀愛要一些努力跟很大的幸運
老是跟一堆&quot姊姊們&quot混
人絕對不會從天上掉下來!
(這大概會是我第一次跟你說你跟姊姊們混太多了)
就像叔叔跟我說過的
老賴在同一圈裡, 絕對不會遇到人
麥驚...努力找人去吧~~
等我&quot出獄&quot後
我也想談段戀愛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