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09:16:22聽說大家叫我小眼睛

FAREWELL


好像

已經變成確定的將來了

我不喜歡  離開熟悉的環境

到那個全新的世界

雖然  那並不一定是件壞事

 

 

想像剛開始的日子

我的心情就很沉重

 

有電話     可以想找朋友聊天的時候還是可以打

只不過     需要加入八個小時的時差

有網路     可以想要看朋友的臉的時候可以開視訊

只不過     沒辦法抱得到  也沒有肩膀可以哭

 

更不用說 文化差異

我想他們最不喜歡的就是美國吧

我不只有美國腔  還是華人

行為舉止    用詞     穿著

想著想著 胃都痛了

 

 

那天跟愛可說   你今年的生日我沒辦法跟你過了

頓時發現     我捨不得    非常捨不得

原來時間真的剩得不多

 

 

 

既然都已經決定了

我還是要走

 

 

你們要多照顧自己

雖然我好像才是那個最不會照顧自己的人

我會保持聯絡

 

未來的路  可能走的方向都不同

希望    以後還是可以聚在一起

因為你們都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Ice 2009-01-23 02:11:00

哎呀
我感覺妳敷衍到我了
XXX哪裡酷???
妳念書念瘋了!!!
我才不要什麼big sister勒

哈哈哈
那就不要去好了
猴!!!
那就表示妳剛去英國會狂打
可是交了新朋友就會拋棄我
就是這個意思!!!我發現
我當然知道
這世界上有種東西叫做電話卡阿

之前我朋友很白痴
不知道我們聊什麼天阿
我就回她
妳不知道這世界上有種東西是洗衣機嗎
哈哈哈
那個害我笑到一個境界

哈哈哈
妳的聲音就是可愛女生的聲音
很有趣不覺得嗎!!!

我就知道
因為
我以前的電話也是跟妳一樣
可是我換了電話了
我用AT&T
這樣當然沒有mobile to mobile拉
哈哈哈
妳可以妳的九點後再打給我
這樣妳可以講到明天早上
我這方法很屌的好不好


妳放心啦
妳不管去哪裡
我都可以把妳逗的笑呵呵
所以
妳才不會在我面前掉眼淚勒
因為
我不喜歡聽到女生哭

Ice 2009-01-20 12:14:02

哈哈
阿姐當然可以
832-3878393


妳說到我的痛處
我想要安排就是
星期二和四上課就好
那種一定超棒的
可是一定超累的威

我當然不會笨到去挑八點的課
話說,
那太刺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