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17:37:50聽說大家叫我小眼睛

說在多 都沒用


今天是個無言的一天

不知道為什麼  一切都很怪

在開去小花家的路上 遇到一個怪ㄎㄚ

開在我車子旁邊   一直盯著我看

因為以前的經驗  我想說 我該不會又把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放在車上了吧?

左看右看都沒有阿

輪胎沒破掉   車頂沒有著火 車門都有關 衣服有穿好 

那他到底在看什麼?

我也不認識他阿

而且越看越過分

開在我前面還用後照鏡一直盯著看

到了小花家 還被一群taco bell吹口哨

真是聽了很不舒服

 

之後 也聽到了不好的消息

雖然只有一面之緣

但是...聽到消息的時候還蠻難過的

果然   當愛情還在的時候  一切都是美好的  好像再困難的問題都可以渡過

當愛情不見的時候 做什麼 說什麼 都是錯

一句  [我沒辦法跟你溝通] 轉身投向另一個人的懷抱

連[soulmate]這種鬼話也說的出口

有了老婆 有了小孩 又怎樣 

我也曾聽過一句鬼話

[我必須要負責]

你需要對你外面的女人負責

....那你對你家裡的老婆 你的小孩的責任呢?

一路陪你走來 和你一起吃苦的老婆 到最後 在你心裡 到底是什麼?

一個不特別優秀 又叛逆 不孝順的孩子 到最後 是不是就當成一個有血緣關西的牽絆?

[我最愛的人是你 不論在我身邊的人是誰]

[我夢到你 但是我醒來看到睡在我身邊的人不是你]

這些話  又有什麼意義? 

所以想表達的是 我可以愛著你 但是也可以愛著別人 這樣嘛?

我不明白 也不想懂

真心喜歡 的這種感覺  是沒辦法 也不會同時給兩個人的

 

愛情...婚姻...

都是假的

只有真心的人最傷 最痛

 

把心鎖起來  鑰匙丟掉 有什麼不好?

沒人可以進到心裡 沒人可以傷害到自己

 

 

 

阿...整個離題了

希望 那個一面之緣的人可以重新站起來

也希望 他們家裡人的關心跟支持可以讓她更堅強

更希望 我身邊所有的人 都可以找到真心的另一半

找到之後 也可以一直牽著手走下去

 

我們都要快樂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