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2 23:49:30雪飄落,泪在流。

聽歌手札11---征服




     蕭敬騰 

    征服

    作詞:袁惟仁
    作曲:袁惟仁


    終於你找到一個方式分出了勝負
    輸贏的代價是彼此粉身碎骨
    外表健康的你心裡傷痕無數
    頑強的我是這場戰役的俘虜

    就這樣被你征服 切斷了所有退路
    我的心情是堅固 我的決定是糊塗
    就這樣被你征服 喝下你藏好的毒
    我的劇情已落幕 我的愛恨已入土
   
    終於我明白倆人要的是一個結束
    所有的辯解都讓對方以為是企圖
    放一把火燒掉你送我的禮物
    卻澆不熄我胸口灼熱的憤怒

    你如果經過我的墳墓
    你可以雙手合十為我祝福

    我的劇情已落幕 我的愛恨已入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日,點播歌曲:今年的金曲男歌手,蕭氏情歌。







  本人特愛,老蕭的唱腔和這首翻唱那英的〈征服〉





  總有自個獨特味道的蕭氏情歌,聽來讓人悅耳。






  


  就這樣被你征服,切斷了所有退路,我的心情是堅固,我的決定是糊塗哪怕只是那一瞬間的決定與想法。總是這樣的錯過與自責。







  明白了,自個。明知會不斷提起;明知妳會不斷說起。於是,就停留在最初。我懂妳也懂的瞬間裡。




  於是,心中最害怕的事還是讓妳說起;於是,自個最知的心情還是葬在土裡。












  獻給各位:點播這首,蕭敬騰〈征服〉


  希望各位會喜歡

  




  「歡喜相聚,祝福滿滿。」











---------------2013/07/12 夜11:40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