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2 20:11:55雪飄落,泪在流。

聽歌手札10---我知道你都知道






      薛之謙


    我知道你都知道


    作曲:薛之謙
    作詞:甘世佳

    街角有人祝福 巷口有人哭

    是不是感情就 該有個勝負
    你用濃妝來保護 想開口卻忍住
    我已沒了退路 你卻認輸

    我知道 你全都知道
    保持沉默 你不想太計較
    你看著我 就一個微笑
    讓藉口變成煎熬
    當我知道 都是我不好
    你越不計較 越顯得我渺小
    你輕輕地 拉住我衣角
    能讓我還不至於 無可救藥

    街角有人祝福 巷口有人哭
    是不是感情就 該有個勝負
    你用濃妝來保護 想開口卻忍住
    我已沒了退路 你卻認輸

    我知道 你全都知道
    保持沉默 你不想太計較
    你看著我 就一個微笑
    讓藉口變成煎熬
    當我知道 都是我不好
    你越不計較 越顯得我渺小
    你輕輕地 拉住我衣角
    能讓我還不至於 無可救藥

    我知道 我全都知道
    一再忍讓是你不想太計較
    你看著我 就一個微笑
    讓藉口變成煎熬
    當我知道 都是我不好
    你越不計較 越顯得我渺小
    你輕輕地 拉住我衣角
    能讓我還不至於 無可 救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日點播:現今人們討論的勝女,而這首是《勝女的代價》插曲。








  從那年,看了這齣電視劇之後,找尋著這首插曲。





  莫名的今日想起了,另一首插曲與片尾曲;想想來找MV看。才終於發現了這首〈我知道你都知道〉一直很喜歡這首歌呢。(笑)





  只是當時,找不到!







  

  我知道,我全都知道,一再忍讓是你不想太計較,你看著我,就一個微笑;我知道,我全都知道,是因為我不夠也不配的讓你擁有。







  


  當我知道,都是我不好,你越不計較,越顯得我渺小;當我知道,都是我不好,才會讓一切都沒了退路,讓彼此路過。越忍讓,越顯得寞落,越沒依附。









  不管是你,還是妳,或是祢,都還在我懷裡;只是,眼裡沒了倒影,只剩些微的氣息。

















  獻上這首:薛之謙〈我知道你都知道〉





  希望各位會喜歡。



  歡喜相聚,祝福滿滿,期待歡喜再相聚。









----------------2013/07/02 夜08:00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