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2 18:40:46雪飄落,泪在流。

12---雲的陪伴?還是?





  每日每日仰望著天空,看著雲。總想著,雲朵的隨意、輕飄和永不離的陪伴。腦海中,思考著種種。







  雲的陪伴,不管是白晝或是黑夜。甚至,人們常說的白天不懂夜的黑。但我想:雲,它都會懂得。









  因為,白晝與黑夜的轉變,雲都待在身邊;儘管颳風或下雨,剎那。隨即會在身旁,默默地就只是陪伴。










  每當,有流淚的感覺,難過的情緒;只要抬頭仰望著藍天,看著雲。




  那麼總會放晴的。








  何需擔憂?







  真是個好問題。





  擔憂,是擔憂,只是也是習慣了。






  總不能無時無刻都在顧忌吧!


  身體的反應是很自然的,默默地也就習慣了。





  我曾跟友人說過:事情的發生,就已經發生了!再怎麼想做什麼都不可能,只能把剩下的用來警惕與盡力。接不接受,只能用時間來撫平了!也許是十年、二十年更甚在很久很久以後。也許,的哪一天!忽然領悟。於是,就接受了!









  似乎,好幾天沒提起筆了?





  咦?有注意!








  今日,有了勇氣!(其實,是剛好有靈感)






  一件事情的發生,通常第一時間;我總是會想著是否是自個做錯了什麼事!



  


  而後,又陷在無止盡的思考模式裡,想著哪個環節出錯或是沒注意到的。





  最終,呈現發呆狀。







  然後,默默地又想起另一件還未完成的事,繼續下去。




  總覺得,自個會無目地的一直忙,到頭來,卻發現自個在忙啥都不知道的冏境。



  想來也覺得好笑!









  一個點接一個點,然後連成一條線。





  這句不知是哪位哲學家說的。






  笛卡兒說:「我思故我在」。







  「是要活?還是要死?」(這句是友人說的!)我認為,她總常說些經典之詞。所以我引用她說的。




  既然,選擇了活。對於存在這件事。就必須更有勇氣地走下去!儘管,必須死皮賴活的;但,最終的抉擇已選就走下去吧!








  對於,更邊緣化的人來說:存在,是一件更不容易的事!所以,更必須用盡全力的堅持下去。




  哪怕,只是那一日、那一時、那一瞬間。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3-11-18 17:4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