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4 16:46:36雪飄落,泪在流。

9月14日




  今天,父親大人回來了。

 

  一早起來忙個不停,先是洗我家那隻「聰明乖」再來打掃我住的那層樓,在者出門幫令母辦點事情之後去賣場買我需要的日常用品以及把我那冬季外套拿去送洗。忙到剛剛才回到家,到了臥房把我買的東西放好之後晚上還需準備上課用的東西。開學了。

 

 

  今天應該不會上太久的課,新學期的那禮拜好像總是這麼過的。課堂上要用的書籍不知道是什麼,現在還不曉得書本需要買些什麼。總是這樣期待著,新學期,新課本,新味道總是期待著那撫摸書的感覺。每每拿到了新書總是讓人不由得這麼興奮著呢。(笑)

 

 

  很喜歡書本。記得,我印象最深刻的禮物就是書本,還記得那次拆閱禮物的包裝紙之後看到的是一本新書,我開心的大叫起來呢。真是令人難以忘卻的瞬間,怎麼想也想不到這意外的驚喜,我好喜歡呢。比起其他東西我更喜愛書籍,總是想著是不是在未來的日子裡我也能像現在大眾化的書局,我也來開著一間。這小小的心願還真不敢說出口,小心收著願望慢慢也許有天會實現的吧。這是我心裡的話,說出來真叫人難為情。

  再者也希望把日文學好,相信總有一天我也能看的懂原文書籍這是我的期待。想起,第一次看的日文書籍是「向田邦子」的《父親的道歉信》那時,便下定決心要好好把日文學好希望終有一天能完成我想看原文書的願望,現在正朝著這願望前進,今年選修日文而我自己獨自選修。說真的現在有點害怕和一點期待說不清是哪種感覺多,害怕陌生的人也害怕陌生的環境;期待指尖觸摸於書本,期待我的願望又往前走進一步,這些都讓我有點焦慮。

 

 

 

  會有那個夢想成真的一天吧!期待-------

 

 真不知,為何今天會說了這麼多,也許是想把心中感覺抒發出來或者是......忽然來的感覺吧。

 

------------------------------------------------------------------------------------09.09.14--------- 

上一篇:9月8日

下一篇:9月17日

天空藍 2009-09-15 16:05:59


我要等下禮拜才開學
真不想ㄑ

版主回應
暑假,真讓人不想開學是嗎。

呵呵
2009-09-15 16:10:45